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桂林微度假文旅旗舰馆登陆同程旅行,一站式文旅消费助力“三月三”出游

来源:| 2022/4/2 16:40:48|

“壮族三月三”假期来临之际,国内游热门目的地桂林在同程旅行平台重磅上线了桂林微度假文旅旗舰馆,旗舰馆以“桂林山水甲天下,历史文明满名城”为主题,从多维度呈现桂林美景、美食、文化、风俗等文旅资源,打造一站式文旅消费新场景,助力广大游客高品质旅游出行。作为桂林智慧旅游发展的新阵地,旗舰馆既是桂林文化旅游体验馆,同时也是文旅品牌形象窗口和全域旅游营销平台。

\

旗舰馆分为“印象桂林”、“度假桂林”、“惠游桂林”、“漫游桂林”、“红色桂林”、“四季桂林”、“乐游桂林”、“交通指南”、“精彩互动”九大细分板块,将桂林吃住行游购娱等全域旅游要素一网打尽,为用户提供一份详尽的桂林旅游指南,满足游客省心、省力、高品质出游的需求。

\

“印象桂林”板块由桂林宣传视频、文旅资讯、特色节庆等内容构成,向游客呈现桂林多个文旅亮点。“度假桂林”板块则为游客精选高性价比的网红度假酒店,推荐山水代表景区,以及漂流、露营等户外旅游产品。“惠游桂林”重点提炼了“三月三”假期桂林最佳旅游路线,满足游客2-5日短途度假需求。“漫游桂林”包括寻味古镇、特色街区、桂林美食、桂林文创、网红打卡五大特色领域,打造桂林度假旅游新潮流。“红色桂林”、四季桂林”、“乐游桂林”则从不同角度为游客推荐高性价比的旅游路线。

\

作为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重磅打造的智慧旅游平台,桂林微度假文旅旗舰馆以全域旅游为核心,依托同程旅行的大数据以及大流量,将桂林特色文旅资源串联成线,打造一站式、数字化、高品质文旅体验,激发桂林文旅消费潜力,提升桂林文旅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桂林作为中国山水的杰出代表,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享誉中外的旅游胜地。国务院下发的“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优化旅游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布局”部分更是明确指出“支持桂林等地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2022年,桂林文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陆续开始了一系列布局,譬如桂林象鼻山景区对外免费开放,携手同程旅行推出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取得了出色成绩。

\

接下来, 桂林文旅将携手同程旅行,进一步推出文旅盲盒消费季活动、“我眼中的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新媒体内容创作大赛、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线下总决赛,通过系列布局创新文旅营销模式,打造智慧旅游新业态,引领桂林文旅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