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桂林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 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助推节庆氛围

来源: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1/25 10:10:20|

2022年伊始,按照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按照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落实“世界级山水旅游名城、文化旅游之都、康养休闲胜地、旅游消费中心”“四大定位”的任务,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借助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的契机,在春节流量高峰推出系列营销举措,旨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桂林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 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助推节庆氛围

为持续扩大桂林文旅资源曝光量,增强桂林美景名片效应,桂林文广旅局特别携手同程旅行上线象鼻山景区免费对外线上预约,同时推出新春微度假惠民红包集卡活动,以线上趣味互动、有节奏有规模的营销宣传手段,持续扩大桂林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不仅给本地市民及游客朋友带来文旅优惠便利,还极大激发桂林文旅消费活力,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全面升级。

桂林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 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助推节庆氛围

作为新春文旅惠民重磅活动之一,“桂林新春微度假惠民红包” 集卡游戏于1月24日在同程旅行小程序上线,用户只要集齐“桂林”“文旅”“邀您”“新春”“免费”“游象鼻山”六大福卡,即可赢取不同额度的惠民红包。用户通过每日登录、好友助力等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新的卡片,多余的卡片可与好友互赠,通过集卡互动、分享裂变等创意玩法不断吸引用户关注,强势曝光活动影响力。

桂林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 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助推节庆氛围

值得关注的是,自2月1日起,桂林象鼻山景区正式对外免费开放并在同程旅行上线,用户可0元预约门票。象鼻山是桂林旅游形象的代表,游览象鼻山历来是广大游客来桂林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此次免费对外开放,将进一步夯实象鼻山景区优质文旅资源的地位,助力桂林旅游资源宣传全面提升,不仅扩大了象鼻山景区在国内的影响力,还将持续吸引国外游客的关注。

桂林象鼻山景区全面免费开放 新春文旅惠民活动助推节庆氛围

为了更大范围实现文旅惠民以及提高桂林旅游名城知名度,2022年“推进象鼻山景区免费开放”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逐步稳妥有序推动落实。这一举措不仅让更多市民游客享受文旅福利,还将进一步推动发展大公园、大景区,一系列优化城旅一体的景观体系,持续带动周边产业与文旅融合,形成桂林特色文旅产业。

接下来,桂林文旅将进一步推动2022年微度假转型营销,推出形式多样的文旅惠民活动,满足不同群体的文旅需求,借力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以及KOL达人宣传推广,积极展示桂林微度假系列产品,通过“48小时”特色营销活动持续展开深度合作。同程旅行将借助大流量和大数据,全方位放大“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品牌效应,倾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作者: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