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暖融万家,爱不冬眠——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关爱户外工作者

来源:广州信息港| 2022/1/17 16:10:07|

正值寒冬,气温不断降低。为关爱在寒风中仍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2022年1月6日至1月12日,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在广州、深圳、珠海、厦门、南宁等12座城市161家门店开展“暖融万家,爱不冬眠”的户外工作者关爱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华润万家线下门店数量多、分布广的优势,向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警务工作者、防疫工作者等特殊岗位户外工作者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并发放护手霜、暖宝宝等关爱物资,切实提升户外工作者的保障等级,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近日,深圳市部分地区出现疫情。1月13日,为致敬抗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日夜坚守,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携手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深圳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筹集饮用水、饮料40000瓶,面包4000包,护手霜300支等关爱物资,送至送达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南湖街道、黄贝街道、桂园街道,龙岗区布吉街道、田街道、园山街道等近600个防疫监测点,为日夜坚守的抗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去万家温暖,为全力打好防疫站贡献万家力量。此外,华润万家广东公司主动联动罗湖区政府,组织数十名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工作中,为罗湖区核酸检测点做支援服务,成为应战疫情的动力之一。

据了解每年冬季,华润万家都会针对户外工作群体开展暖冬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去暖心关爱同时也号召社会公众对他们给予更多关注尊重理解。伴随华润万家线下业态门店数量不断增多,活动范围逐年扩大、投入力度逐年增强。在华润万家的带动下,“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伙伴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大量爱心企业、合作伙伴、公益组织等社会爱心力量的不断参与,在社会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华润万家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对社会、对社区的长期承诺,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贡献万家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全渠道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