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旅游推介会即将与“宁”相“豫”!

来源:山东信息港| 2021/10/13 10:03:44|

热映电影《长津湖》中一曲《沂蒙山小调》唱出了山东人的淳朴与豪迈。

抖音上一位北京游客的温暖“吐槽”让网友们再次为山东的热情而沸腾。

这一次,“好客山东”将跨越山海,牵手西宁与郑州,为“宁”而来,“豫”见美好。本次推广周活动将美陈、品鉴、商洽和推介完美融合,通过创新推广,政企联动,直面客户,精准营销的模式,为与会嘉宾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好客山东”品牌推广活动。

精彩表演彰显特色“山东味”

活动现场,观众将欣赏到最具山东味道的新编《沂蒙山小调》,为大家演绎一段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动人故事。最近原创歌曲《秋天,来青岛看海》火遍全网,而秋季也正是山东最迷人的时节,活动过程中观众将通过现场的表演欣赏到齐鲁特色之秋,感受山东海滨魅力。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以在活动现场欣赏到一曲动人的《敬世界一杯葡萄酒》,尽情陶醉在山东浓郁的酒香之中!

全方位推介诉说别致“山东美”

山东地域辽阔,物产丰美,从鲁西南到胶东,从内地到沿海,拥有着不同的风俗与美景,目前已成为全国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本次推介会,胶东五市及鲁南四市代表将为现场观众做文化旅游推介,更全面地展示地方特色。除此之外,山东旅游推广大使、国家金牌导游吴珍也会在现场为大家推介“鲁韵齐风”“岱青海蓝”“诗意旅居”“饕餮盛宴”等文化、自然、康养、美食等旅游产品,全面展示山东之美。有了美景,自然美酒也不能落下。如今,烟台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滋养出的张裕已经成为中国红酒的代表,活动现场张裕系列产品也会与大家见面,让大家一品绝佳红酒的醇香。

精品文创展示演绎浓郁“山东情”

山东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是文创产品的良田沃土。本次推介会,与会嘉宾可以在现场看到极富山东气息的特色旅游商品、非遗展演、地方美食等,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山东情”。

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10月14日西宁站,10月17日郑州站。一切美好,只为与“宁”相“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