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震旦家居x上海时装周 | 谁说学习桌椅不是时尚单品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21/10/11 15:15:09|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于10月8日已正式开启,位于上海新天地的红庭、兰厅“双秀场”全新亮相,本季上海时装周的主题为“未来见(建)设者”。延续震旦基因的震旦家居带着“艺术、环保、有爱”的儿童家居产品也出现在秀场现场。

在秀场展示的视频中,震旦家居吉祥物壳宝和旦博士带着摩登时尚PANTONE配色设计的儿童学习桌椅在太空探索拾趣,既充满艺术感知力、轻松活泼又童趣满满。

新生代父母对于儿童的学习环境、居家生活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学习桌椅既要实用也要时尚。本季时装周现场亮相的震旦家居AE PRO电动升降学习桌,采用德系工艺,甄选国际环保材质,化繁为简,一键升降,桌板支持0-60°无极调节,让孩子们时刻保持科学视距。搭配马卡龙色系学习椅,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尚感知,玩转拼色,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

闪耀申城地标大屏

时装周现场展示的AE PRO儿童学习桌椅画面也同步闪耀在陆家嘴地标——震旦国际大楼大屏,吸引众多路人和游客驻足观看。

关于震旦家居:

震旦家居隶属震旦集团,震旦集团创立于1965年,事业领域涵盖办公设备、办公家具、 3D打印、云端、智能装备及震旦家居。

震旦家居是震旦集团的儿童家居品牌,旨在打造创新家具,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自2021年起,震旦家居以集团在办公家具行业多年积累的专业力量、技术能力、资源优势为背景,从关怀儿童身心健康与坐姿的方向出发,以学习场景为突破,以“亲子关系”、“孩子与世界的关系”为设计基础,以家庭客户为对象,结合3-18岁儿童和青少年的成长特征,提供“艺术、环保、有爱”的家居产品,为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父母搭建出完善的家居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