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改变,从选择卡尔丹顿秋季易打理系列开始

来源:深州信息网| 2021/8/23 15:23:13|

近年来,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与长时间不曾消失的疫情一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状态,回归简单与舒适成了市场的潜在呼声,男装市场亦是如此。对于品牌而言,为消费者解决困扰就是品牌的第一生产动力,卡尔丹顿在本季深度挖掘卡范儿需求,为更多精英男士提供生活职场的舒适穿衣方案。

下沉消费者 重构产品力

当下中高端男性市场职场生活会遇到哪些穿衣困扰?卡尔丹顿下沉消费者,了解挖掘每一个真实细节,继而以系列微电影形式向消费者呈现生活中的自己,引发共鸣:人类高品质男主与女主相识相遇相知,携手共度里,有甜蜜,更有打败甜蜜的一地鸡毛,生活中的精致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然而卡尔丹顿的产品做到舒适、抗皱、易打理,为更“容易”的生活提供选择!

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出发,以此重构产品力,与新品融合,从某种意义上,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这是卡尔丹顿本季的新突破。

与时俱进 好品质易打理

市面上的男装,做到舒适容易,但兼具精致优雅轻商务属性,必然要进行深度研发与创新。卡尔丹顿远在研发本季新品前,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面料测试、研发与选择,所以呈现出的产品每一件都极具诚意:

100%羊毛/羊绒混纺系列,或做到使用100%纯澳洲羊毛面料,其羊毛纤维比普通羊毛更长更细,可做到既舒适又抗皱,或经过特殊处理,可机洗易打理;

天然羊毛/羊绒与科技面料混纺系列,将舒适与抗皱、透气做到完美平衡,同时还耐磨易打理,让差旅生活更轻松;

高科技面料系列弹力性大且不易变形,面料手感特别的弹滑柔软、抗皱耐磨性及保形性很好,光泽柔和均匀、不粘毛、非常的易打理,做成休闲西服或外套好穿又有型。

本季卡尔新品,在延续了品牌精致优雅的主基调的同时,更注重“好品质易打理”属性,与时俱进,打造真正让卡范儿舒适的着装新品。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入到消费者需求中去,这看似最朴实的决策却被很多品牌忽略。

好在,有品牌意识到这点了:卡尔丹顿品牌本季回归初心,以最真诚的态度向卡范儿们直球表白,品牌不是消费者的引导者,而是同行者。卡尔推出好品质易打理系列,用最简单赤城的产品,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品牌的真诚,以此增强其对品牌的忠诚度。

好产品,消费者永远看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