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千年唐风 福至心灵 | 第四届牛首山风铃节正式开幕

来源:| 2021/7/20 11:04:45|

2021年7月17日,由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联合同程举办的以“千年唐风 福至心灵”为主题的第四届风铃节如期而至,同程验客达人也同步开始了牛首山风铃节的体验之旅。

多平台验客,全方面展现风铃节

本次风铃节,同程验客邀请了全国优质验客、视频、抖音验客等6名验客达人,体验牛首山风铃节、观赏牛首山盛景,以图文、视频为媒介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渠道上进行宣传推广,全方位立体地展示本次牛首山风铃节的全貌,用户可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游览牛首山。

直播遇见牛首山,线上云观风铃节

此次活动,同程验客特别定制“同程旅行直播”,利用月活11亿用户的微信平台直播牛首山风铃节,与用户进行线上云互动,更直观地展示风铃节的乐趣。

牛首山风铃节,创新迎合差异化

近年来,为了迎合旅游主力人群的更替和旅游市场需求的差异化,牛首山不断创新,力争满足游客不同的旅游需求。

本次风铃节,牛首山从线路布置、人员安排、风铃形象创新等方面做了详细策划。佛顶前苑、无忧广场、青年广场等场地均布置了风铃及夜间萤火虫美陈装置,确保用户无论从哪条路线游玩都可欣赏到风铃,聆听悦耳的铃声,体验夏日夜牛首活动。

除了普通的风铃外,此次风铃节特别定制陶瓷“牛小禅”风铃,与景区契合的形象,让用户耳目一新。

热门IP潮玩“盲盒”,惊喜重重

牛首山紧跟盲盒潮流,此次风铃节,用户可扫码抽取盲盒,盲盒内惊喜众多:祈福风铃、牛首山雪糕、同程矿泉水等,用户可在游玩中获得意外之喜。

image.png

0元抽车,引爆牛首山

牛首山创新策划了0元抽车活动。参与牛首山抽盲盒活动的用户皆有机会参与0元抽车。8月31日17:00,景区将在公证人员公证下抽取五菱宏光马卡龙时尚款一辆,现场公布中奖名单。

第四届牛首山风铃节的到来意味着“风铃节”逐渐成为牛首山IP符号之一。风铃节与验客活动相结合,多形式多渠道地展现牛首山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融合,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从视觉、听觉等方面丰富用户的旅行感受,进一步推动旅游形式的多样化和创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