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长三角权益卡正式上线同程官网!度假1元起,限量一万份!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21/7/13 16:23:49|

暑假即将来临,又到了旅游市场最火爆的时间,亲子游、避暑游、养生游……

这个暑假,您的旅行计划做好了么?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文化旅游环境,同时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文旅新格局,激发长三角文旅消费潜力,提升长三角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隆重推出长三角G60九城市旅游权益卡,全网触底优惠价格!让您玩转G60,畅游长三角!

7月1日10点整,长三角G60九城市旅游权益卡热力上线,清爽蓝色主页为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同时送来的还有超值大礼——几十家优质景点,最低5折起,限量10000份,让您优惠在手,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长三角权益卡涵盖了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阳澄湖旅游半岛度假区、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海松江、宣城、嘉兴、金华、湖州、芜湖等十几家度假区及长三角区市的几十个优质景点,5折起即可预定,全网触底优惠,以满满诚意打造长三角旅游“强磁场”。

上海

嘉兴

湖州

南京

权益卡优选G60城市精彩旅游目的地,包括但不限于:上海欢乐谷、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世茂深坑秘境主题乐园、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马山园、广富林文化遗址、方塔园、醉白池公园、苏州明月万古村、无锡灵山、芜湖马仁奇峰等知名打卡地。近年来G60城市携手共进,互推互游,互动互通,协力推进了长三角文旅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开创了长三角一体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今夏,长三角G60九城市旅游权益卡,为您送上美好贺礼,让您省心省钱,夏日乐不停!

这个暑假,快来长三角,畅玩一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