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杭州信息港 来源杭州信息港 时间2021-3-30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21/6/10 14:15:00|

影子太极浙江培训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1年3月,影子太极浙江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迪安诊断产业基地顺利举办,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影子太极董事长龚娜娜、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吕立江、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等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影子太极学院院长杨德战表示,希望将太极作为一种融入传统文化哲学思想的运动方式,通过“影子太极”简单易学的训练体系,以浙江培训基地为原点,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最终让太极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据了解,杨德战师出名门,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是众多明星、企业家以及艺术家的导师;曾获世界太极拳冠军、全国武术冠军;于2015年创建了影子江湖,致力于传承太极文化的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与现代生活融合;曾于2019年12月受文化大使靳羽西之邀,前往夏威夷,传播中国太极文化。

作为影子太极训练体系的制定者,杨德战是太极培训体系简单化、标准化、系统化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其研发的影子太极行拳十势训练体系,能让零基础的人两天入门太极拳。

陈海斌董事长上台致辞。他表示,练习太极让他对人生体验、企业管理以及对生命意义的探寻等方面都有更深刻的理解。他认为,太极对于企业管理的启示,体现在平衡:管理是人跟事的平衡,战略是机会跟能力的平衡,企业的发展是速度跟耐力的平衡。

徐桐浩副局长表示,影子太极浙江培训基地落户迪安以后,对民众的健康运动起到一定积极作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倡导下,未来浙江地区会有更多的企业和老百姓加入到太极健康运动中。

责任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