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澄元美术馆开馆展开幕

来源:江苏信息港| 2020/12/29 17:41:33|

        2020年12月27日,澄元美术馆开馆展开幕。展览以“从园林开始”为主题,既是园林建筑、景观本身的展示,又是各种艺术品的展示。

        展览在园林艺术与民间艺术这两条轴线上展开与融合,展出美术馆馆藏民间艺术精品与民间艺术家库淑兰、郝宪芝、方学斌、李江民等人的作品以及丁立人、夏阳、孙良、胡军军等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据了解,除此次展览外,当代艺术家胡军军还曾多次举办个人艺术展,2013年9月在中国上海市James Cohan画廊举办《山外有山》展览;2015年3月在中国北京市798东京画廊举办《常观无常》展览;2017年8月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本色美术馆举办《涅槃本色》主题展;2018年7月在中国台湾省高雄市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举办《涅槃天下》主题展;2020年2月在中国上海市宝龙美术馆举办《涅槃风光》主题展;2020年12月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宝龙艺术中心举办《涅槃喜乐》主题展。

        胡军军有代表作《江南的含义》,作品《生来破碎》于2017年6月在台北天下文化出版社出版;《涅槃之旅:一场最深情的生死追问》于2019年7月在台北时报出版社出版。

        展览现场,澄元美术馆学术总监、策展人裴满意表示:“ 园林是最天然的艺术空间,它也是连接起自然与人文,当下艺术与民间艺术,过去与未来最鲜活的场域。”

        责任编辑: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