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二十及冠,奋楫扬帆 中科商学研究院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20/12/28 9:22:16|

        千里逢迎,高朋满座;商学翘楚,济济一堂。2020年12月26日,在往届校友的祝福中,浙江省中科商学研究院20周年庆典在杭州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陈子辰,浙江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浙江省中科商学研究院院长、中科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潘强龙等领导嘉宾出席参加。

签名墙合影留念

一路走来,中科商学院20年。

        本次周年庆典的主题是“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出发”。二十年风风雨雨,二十年砥砺前行,中科商学研究院作为浙江省第一家开展 EMBA教育培训、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单位,由原先单一的企业培训成长为集商学教育、资源整合、孵化投资、平台服务为一体的新型"赋能式" 4.0商学院及中小企业成长平台。芳华岁月,初心不移,中科商学研究院已培养企业家10000多名、服务企业5000多家、产生上市公司 50 多家,见证了校友企业从中小企业成为世界 500 强、中国 500强的光辉历程。

        下午5点,在一片热闹喜悦的气氛中,中科商学研究院20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陈子辰做大会开幕词,陈会长代表浙江省产学研促进会对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媒体朋友及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省中科商学院20年庆表示祝贺。陈会长指出,浙江省中科商学院和浙江省产学研促进会是战略合作单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是两个目前最重要的抓手,要深度融合,更要协同创新发展。

        陈会长还强调,“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是明年八项重点任务之首,展望“十四五”、放眼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需要继续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应云进处长紧扣着“中科二十年初心不变”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两方面建议,一是建议企业往专精特新方面发展。再一个是要打造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单项冠军、产业链链主企业。

应云进处长致辞完毕后,来自金道律师事务所王谭海律师对明年即将实施对民法典做了鞭辟入里的介绍。

中科商学研究院潘强龙院长对2020年中科的工作做了汇报和总结,并与校董举行新浙商俱乐部成立仪式。潘院长重点对新浙商俱乐部做了重点介绍,新浙商俱乐部是由浙江省中科商学研究院潘强龙院长倡议,联合100名优秀企业家校友、专家学者共同发起。已与浙大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学院、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浙江省新浙商创业创新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一个集商学教育、圈层社交、精准服务的生态圈平台,            

中科商学研究院还对中科商学院的课程做了发布。对“新浙商EMBA研修班”“新浙商白马营”“新浙商之道研学营”相关课程做了介绍和推荐,并与CCTV大国品牌举行签约仪式。会上还联合发布了中科商学研究院和浙江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2021年的活动计划。

厚德至诚,精工至善。以情怀铸脊梁,以责任行大道,为奖励在社会责任及匠心精神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浙商企业家,现场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授予海亮集团、万事利集团、杭州之江有机硅、浙江华亿集团、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电器浙商最佳雇主奖,授予王苗通、刘洪才、狄玉增浙商社会责任奖,授予沈建华、许式荣、杨以勇、陈明青、周才妙匠心浙商奖。

最后,中科庆典晚宴在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中开启,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切中科生日蛋糕,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上8:30,中科20周年庆典晚宴圆满结束。

本次庆典活动,省内各级政府、工商界、学界、投资界人士汇聚中科,央视、新华社、经济日报、浙江卫视、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将对本次大会的盛况进行全程报道。

二十及冠,奋楫扬帆,且看中科20年。中科的未来,有祈愿,有祝福,会更加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