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高光闪耀 天生敢美 太古十周年&摩尔三周年 VIP答谢宴完美收官

来源:| 2020/12/21 15:50:03|

12月18日,由摩尔医疗美容主办“高光闪耀 天生敢美——太古十周年&摩尔三周年 VIP名媛私享会”在富力铂尔曼圆满举行。此次活动鸢都近百位名媛精英与摩尔齐聚,共襄盛典,为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也预示着2021年摩尔将以更专业、更完美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1608617557138398.png

潍坊More摩尔医疗美容是摩尔医疗集团在潍坊开设的具有医美人文理念的医疗旗舰店。摩尔医疗集团于2013年起一直致力于皮肤抗衰老研究及医学美容领域服务,并在北京三里屯开设第一家医学美容皮肤管理光电中心,随后在全国各地均设立分中心2017年入驻潍坊,一直致力于为潍坊女性提供更优质的医美服务。2018年开始吸纳行业内年轻的精英医生,并由周勋主任出任集团的院长兼CEO。

image.png

摩尔医疗集团为实现有真正的医疗人员管理医疗企业!集团斥巨资先后引进日本、瑞士、德国等医疗机构的细胞新生疗法,作为面部抗衰、身体抗衰独特的抗衰技术,并逐步推广应用。

摩尔医疗集团以打造私家医疗服务理念为核心,建立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管理模式,提供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求美环境;致力于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网络,为精英人群提供全球同步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品牌。

image.png

答谢宴正式开始之前,摩尔医疗集团院长周勋首先代表摩尔医疗美容向到场的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发表感恩祝辞!

同时他表示摩尔医疗美容一直坚持交流学习、致力于将全球最前沿的技术与抗衰理念带给大家,始终坚持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规范技术为保障,以个性化方案设计为指导,为大家提供最优诊疗方案!全身心致力于做求美者的私人高定医美顾问!

image.png

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精彩的演出搭配精致餐点,使整个答谢宴都沉浸在典雅温馨的氛围中,宴会厅内百余位嘉宾品美食、饮美酒、赏节目,活动氛围高潮迭起,表演互动精彩不断。

由太古名品女装创始人刘雯领衔的一支顶尖专业的模特团队,为在座的所有嘉宾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太古名品女装创立于2008年,她以自己独有的审美理念和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让时尚精致的生活态度感染了更多女性,实现了从内在到外在的完美蜕变!设计构思融合中外知名设计师的审美理念和现代女性的审美观,追求梦想的极致潮流趋势,雅致而随意的热情,在都市森林里,以其现代风格、语调与众不同、单独的设计理念方案设计,展现时尚女性的艺术美,呈现出女性自由无畏、个性不设限的摩登时尚和高级品味。

image.png

答谢宴现场,广州远想生物、法国丝丽、聚雅医疗、法国蒂美国际、法国赛因诗婷等各大顶级医美厂家也纷纷到场为摩尔助力,在未来将会继续携手摩尔,乘风破浪,为求美者带去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及变美体验!

答谢宴不仅有美酒佳肴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丰厚的礼品及嘉宾们的欢呼声将宴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image.png

2017年到2020年,三年的积累,摩尔从一束微光,迎来了属于它的高光时刻,这3年,是一部从无到有的开拓史,摩尔先后引进10余台医疗美容设备,20余款专业注射产品。这一路走来,为了能够让更多求美者实现容颜定制之美,摩尔的专家团队、医疗设备、服务品质都在不断地提升,但是有一点,摩尔的初心从未改变,唯愿每一位求美者的每“初见美好,再见倾心”!

image.png

未来已来,摩尔医疗美容将会继续秉承初心,将产品与技术完美融合,将团队与理念不断丰满,不断地向内生根,向外发芽,丰富自己的内核,精进专业,以求荫庇更多的求美者,让光芒温暖炽热更多求美者的逐美信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