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世纪汇x 小鸡彩虹 首次亮相深圳 打造星梦奇境圣诞

来源:深州信息网| 2020/12/17 10:28:05|

        这个圣诞节,深圳世纪汇携手“小鸡彩虹” 打造星梦奇境之旅。首次亮相深圳的7只七彩萌宠小鸡空降世纪汇,她们是动画片的主人公,也是抖音百万网红IP,今次与世纪汇联手打造大型圣诞主题装饰,逾7米高的彩虹许愿树、逾32米长的云岛吊饰等,全方位点亮七彩星梦之旅。同时,世纪汇更推出重磅“星享缤纷礼”, 由12月18日起,口碑网线上“3折秒杀” ,零点起刷屏开抢餐饮及零售抵用券,此外,更有消费满额圣诞礼及星愿扭扭乐等线上抽奖活动,圣诞元旦优惠乐享不停!

        逾7美丽云岛之家  许愿美好生活

        云岛是小鸡彩虹的家,今年云岛之家化身惊喜许愿树并坐落在世纪汇南广场,逾7米高的许愿树七彩缤纷,像是云岛带来的彩虹星环,小鸡们坐在“彩虹”云朵树冠上,四周铺满各式礼物,开心地为来往的人群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逾32米长绚烂云岛吊饰  筑梦七彩星空

        在动画片中,小鸡们都喜欢坐着小船在星星湖上游玩,世纪汇中庭也被小鸡施了魔法,把湖边的美景带到了现实世界中。逾32米长的星空吊饰仿如时空隧道,让小鸡彩虹悄然降临――"小青"在月亮船上观赏这梦幻的风景,"小黄"在云岛上穿梭星球空间,在星星灯的绚烂夺目中,小鸡彩虹迎着七彩阳光为顾客送上星愿祝福。

 

        七彩欢乐见  小朋友最密的惊喜

        7只萌宠小鸡齐聚世纪汇,怎能错过与她们亲密接触的机会? 圣诞元旦期间,她们会在世纪汇与顾客偶遇,给小朋友送上最亲密的惊喜,一起欢笑、一起跳舞,一起诉说属于他们的故事。

        今个圣诞,快来世纪汇与小鸡彩虹邂逅――圆云岛之梦! 12月18日起,世纪汇特别联合口碑网推出圣诞“3折”缤纷购及新年扭蛋大礼,消费满额还可换领下午茶套餐。同时,更联合场内商户品牌包括: 杨梅红私立美校、邓肯舞蹈、美吉姆、凤凰机器人等知名品牌,举行才艺亲子乐活动。惊喜不断,好礼不停。

        圣诞大巡游  24/12

        百名圣诞老人、彩虹仙子快乐巡游、甜蜜快闪。

        儿童唱诗班  24/12

        平安夜满载天籁之声,妙韵传祝福。

        圣诞花样发糖 25/12

        圣诞老人、小精灵欢乐舞蹈送糖果。

        元旦乐满FUN  1/1

        波普舞蹈快闪、小丑杂耍送惊喜。

        星梦才艺嘉年华  19-20/1226/12-3/19-10/116-17/1

        众多商户品牌轮番活动,包括儿童才艺大赛、节日主题DIY、绘画体验、乐高游乐园等,精彩纷呈。

 

        星享缤纷礼

        星享缤纷3折购    18-31/12

        携手支付宝《口碑》平台推出30抵100及10抵30美食抵用券、700抵2000、100抵300及10抵30零售抵用券。

        星享圣诞礼    18-25/12

        当日消费满168元(最多两张小票),即可兑换下午茶券一张,每人每天限领一份。

        星享·心愿扭扭乐  1-10/1

        关注世纪汇服务号,体验扭蛋机活动,摇中后凭礼券兑换码联同商场当日任意消费小票,即可到B1客服台兑换30元轻食抵用券一张。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的活动及促销详情请以世纪汇现场实际公布为准,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