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第二十四届环球夫人桂林赛区总决赛顺利落幕

来源:| 2020/12/7 12:44:47|

11月28日晚,2020第二十四届环球夫人桂林赛区总决赛在碧玉国际大酒店举行。据悉,2019年环球夫人大赛设置了60个分赛区,共计有三万人参加。今年是环球夫人大赛首次走进桂林。参赛选手来自全市多位已婚女性,她们绝大多数是活跃在深圳、桂林各个领域的杰出女性。

在大赛开幕前,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桂林分会正式启动!由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致辞后,授予李莲婷担任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桂林分会会长!并由市妇联主席徐熔,侨联主席叶涛,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王曼郦,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深圳会长刘丽萍,市女企协常委副会长高欣,亚洲电视董事韩星星,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桂林分会会长李莲婷共同牵手启动!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王曼郦,为此次启动仪式上台致辞。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 桂林分会 会长 李莲婷 环球夫人是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是为广大女性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一个平台,我希望借此比赛的机会,为桂林,为两广女性,让他们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绽放更好的自我,同时也希望为两广地区的一些女企业家,进行一个两广的交流等等。

(图中:左一妇联主席徐熔,左二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冠军25号曲艺玮,民选冠军6号黄乾坤一,右二桂林赛区主席李莲婷,右一侨联主席叶涛)

总决赛现场,27位参赛夫人,通过旗袍展示、才艺表演、礼服秀等环节,经过数个小时的紧张角逐,选手们在舞台上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佳人风采,秉持了美丽与智慧同行的风范。其中25号曲艺玮获得了决赛冠军,6号黄乾一获得民选冠军。据了解,桂林赛区的前五名选手,将代表桂林参加今年的环球夫人总决赛。

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塑造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形象,倡导女性自觉努力塑造自我、完善自我,成为内外兼修,富于爱心与责任感的善良美丽女人。

本次大赛由MRS.GLOBE环球夫人桂林赛区组委会作为主办方。支持单位有桂林市妇女联合会、桂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桂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等政府鼎力支持,以及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马岭古寨景区、观石堂博物馆、尧山索道景区、帕维缇雅乳胶、斯罗纳厨具、师古书院等单位协办。赞助商有深圳润泽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龙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理想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嘉丽斯护肤品、L7DREMA顶级酒吧、桂林世纪华联超市、博商商学院·女性影响力学院,意大利波特嘉酒酒庄,旭平首饰等。

感谢以上知名企业和桂林政府的鼎力支持,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推动了2020年第24届MRS.GLOBE环球夫人桂林赛区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