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看喜剧 诉乡情《我和我的家乡》喜剧天团WEY你而来!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0/10/1 17:11:15|

国庆档看什么?WEY品牌倾情加盟的《我和我的家乡》(以下简称:《家乡》)无疑是首选。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优秀导演、实力演员打造“中国喜剧梦之队”,在影片中大放异彩。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同样也是中国第一个百年目标“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影片,《家乡》以最真实的故事讲述老百姓建设美好家乡的决心。影片中,除了“中国喜剧梦之队”之外,作为特别出演的WEY品牌面对影帝影后毫不怯场,以卓越实力贡献精湛演技,值得一看。

WEY触电《家乡》,从首映礼就开始不一样

在WEY品牌此次触电的电影《家乡》中,从首映礼开始就玩的很不一样,大有破圈之感。9月27日,《家乡》举行了包含五大会场、几十位明星分别坐镇的多平台进行隔空联动直播,创新的模式生生把一个首映礼完成了一场欢乐的综艺大秀。9月29日,WEY品牌与电影《家乡》主创团队在北京万达影院举办首场观影,主演沈腾、马丽、邓超、王子文等著名演员悉数到场,WEY品牌现场助阵,与诸多业界内外媒体一共观影,提前感受关于建设家乡的那些故事。大秀加观影,一个不一样的首映礼也让WEY品牌更多展现在公众面前,粉丝的话题突然就多了起来。

而在《家乡》电影公映期,WEY品牌还专门上线了“WEY与《家乡》官方互动平台”,在WEY品牌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中都设有入口,实时与粉丝互动,还有网红加入。WEY品牌的这些动作不止为观众带来更好的电影,更是为全国WEY品牌用户的沟通交流创造了机会,营销上的“破圈”直接增加了WEY品牌亲和度。

五个回乡的故事,WEY帮助考出去的闫妮回家乡

电影《家乡》一共有五大单元,分别是《北京好人》、《回乡之路》、《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和《神笔马亮》,WEY品牌旗下产品WEY VV6参演的是由邓超、闫妮、王子文领衔主演的《回乡之路》。

《回乡之路》讲述了没有走出毛乌素沙漠的乔树林(邓超饰演)与多年没有回到家乡的闫飞燕(闫妮饰)因为苹果所发生得那些啼笑皆非、感人肺腑的故事。在他们的回乡之路上,WEY VV6成为了带他们回家的关键,为什么闫飞燕坐在WEY VV6车内驰骋在回乡之路,而乔树林只能跟车飞奔?大家还是在看电影的时候自己寻找答案吧!

WEY VV6作为WEY品牌旗下的实力车型,以极具前瞻科技的智能驾驶体验、数十项安全配置、面面俱到的车机系统等丰富功能,真正做到了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影片中,WEY VV6就像是贯穿全篇的线索,成为闫妮和家乡的纽带,也唤醒了大家对于家乡的那份深深眷恋。

营销“破圈” 让WEY品牌深入用户之心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除了要重视国民经济建设之外,文化建设也要贯穿始终,WEY品牌也深知其理。自品牌创立以来,除了保障高产品力之外,不断破圈传统营销,携手万达集团启动“百店百城 WEY您而来”活动用最简单的方式为用户和品牌搭建最直接的沟通平台,达到极具质量的高流量。

WEY品牌在营销上的不断“破圈”,使其充分迎合了用户多变的口味需求,赞助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携手《最强大脑》、与朱广权、李佳琪联手直播等,这些在营销上的创新,实现了品牌的高度曝光,让WEY品牌拥有了保鲜剂,更让用户每一次看到WEY都有不同的新鲜感。WEY品牌此次与《家乡》牵手,使其在创新营销上再一次登上新高度,品牌理念与电影内核的高度契合实现了内容营销的效果最大化,与用户产生深度情感共鸣。

WEY品牌四周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硕果之一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可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也早已吹响。电影《家乡》以小见大,通过最平凡的百姓故事讲述中国人对家国建设所贡献的力量。刚刚成立四年的WEY品牌,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硕果之一,WEY品牌虽然年轻但却通过不断挑战自我,成为了中国汽车豪华SUV品牌的领军者,为家乡建设、国家发展全方位助力,可以说WEY品牌的理念与《家乡》的主旋律非常吻合。

作为家乡建设的直接参与者和见证者,WEY品牌始终不忘初心,在研产销等方面不断创新,得益于集团七国十地的全球研发布局,WEY品牌为用户带来VV5、VV6、VV7、VV7GT巴博斯、坦克300等多款明星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式豪华SUV,也使WEY品牌成为了中国豪华品牌的No.1,同时也成为当地经济的新增长点。

让家乡更美好、助力国民奔小康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一团火,更是中国企业的责任,WEY品牌以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日渐成熟的品牌思维全方位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WEY品牌与电影《家乡》共同为不断强大的祖国庆生,同时让国人看到WEY品牌更具温度的品牌价值。

想看WEY品牌在《家乡》还有哪些精彩表演?国庆中秋双节以至,WEY和《家乡》一起在电影院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