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0812“U你同行 云创来来”预告】互联网时代下,我们该如何进行精准营销?

来源:| 2020/8/8 12:59:00|

2020年8月12日

“U你同行 云创未来”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

线上新客沙龙即将开启!

福建好搜诚邀您参与本次会议~

从初露锋芒到盛世时代,大数据网络营销走过了激荡的路途。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崛起和发展,大数据网络营销在创意、形式、场景、内容等多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冲击着每一家企业。

如何在这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下屹立不倒、突破营销瓶颈?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进行精准营销,把自己的内容精准地投放在用户眼前?本月最值得期待的线上沙龙会议—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线上沙龙,将于8月12日在钉钉直播间,与您一起探讨,解决您的营销难题!

本次会议,我们将与您分享移《互联网时代下,如何进行精准营销》,高级营销讲师重磅现身,为您诠释主题!让您收获满满!

此外,我们设置了有趣好玩的游戏互动、紧张激烈的问答环节,让您收获丰厚的精美好礼!

会议流程

14:30—14:35:主播开场

14:35—14:45:嘉宾致辞

14:45—14:55:游戏互动

14:55—15:20 :主题演讲

15:20-15:45:游戏互动

15:45—15:55 :钜惠福利&神秘抽奖

移动营销★推广神器

高级讲师★倾囊相授

趣味互动★豪礼多多

钉钉扫码★入群参会

精彩会议不容错过

我们在钉钉直播群等着您

期待您的到来!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