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九叶草集团积极筹备百万消毒物资捐赠武汉

来源:福建信息港| 2020/5/28 10:25:32|

      2020年4月3日上午,福建首家综合性电商创业平台九叶草集团(旗下品牌:九叶草、医后)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近10万吨消毒酒精及免洗凝胶,价值约100万人民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叶草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共抗疫情携爱前行。”近日,九叶草集团得知武汉防疫物资依旧紧缺,迅速筹集消毒酒精1万瓶,免洗消毒凝胶1万瓶近10万吨,将用于武汉社区、学校、机构消杀工作当中,助力武汉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九叶草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创业孵化、技术研究、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新型电商创业平台。企业专业从事美容护肤品的研发、生产、推广,集团旗下品牌:九叶草、医后等,在国内20余个各大主流平台均有销售;线下销往100多个城市,拥有15000多个代理商,拥有稳固完善的销售通路。

 

 

(图:九叶草集团副总明哲先生受邀接受厦门电视台、厦门日报等知名媒体采访)

      现场,集团副总明哲先生代表九叶草集团接受了厦门电视台、厦门日报、集美电视台、集美日报等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他表示,众百旺在努力打造好自身产品品牌的同时,还非常热衷于投入社会公益事业,(2月24日,总经理黄毅先生向自己的家乡—仙游县书峰乡捐赠十万元成立防疫抗疫专项慈善基金会,并被委任为书峰乡慈善联合会第一届名誉会长)。

 

 

      此外,九叶草集团还准备了5000瓶消毒酒精,计划于下周捐赠给企业所在街道(集美区侨英街道凤林社区居委会)助力当地复工复产。此举只代表公司略尽微薄之力,九叶草人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希望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胜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祝愿武汉人民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