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逆风奔跑,快运滴曲靖分公司开业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0/5/11 14:13:01|

       被按下暂停键的冬天,缓慢前进的春天,我们终于迎来了跨步前行的夏天。2020年5月11日,快运滴曲靖分公司开业啦!疫情之下,那些被耽误货运生活,可以行动起来了。快运滴智慧物流信息平台,一键叫车服务,让你体验更加安全便捷的拉货、送货以及搬家服务。

图片1.png 

       经过一次疫情的洗礼,“线上+”经济再次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人们也越发习惯了指尖上的工作生活。特别是疫情之下,人们更迫切寻求线上高效安全的货运叫车平台。快运滴智慧物流平台拥有一套成熟的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物流服务信息平台经营模式符合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能够有效整合社会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可视化的同城物流服务。企业或市民运送货物,无需出门叫车,只要打开快运滴手机APP下单,即可就近车主抢单送货,实现快速高效无接触式对接,让整个货运过程更加安全放心。

图片2.png 

       快运滴曲靖分公司的负责人查艳林表示:“快运滴不仅能够为曲靖的企业和市民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同城货运服务,还运用智能高科技与人性化管理,为提高货运师傅的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而努力,为所有曲靖货运司机提供行业“逆袭”机会。”

图片3.png 

       快运滴入驻曲靖,相信!将会给曲靖企业、商户以及个人将带来不一样的货运生活体验,让曲靖人民生活更加安全,便捷,也将助力曲靖物流业创新升级,推动物流业成为曲靖经济增长新引擎。让我们共同期待快运滴开启曲靖全新的掌上叫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