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口味王,送礼佳品

来源:四川信息港| 2020/4/20 16:21:46|

      古往今来,当人们走亲访友的时候,总是会带上一些礼品,可能是水果,也有可能是烟酒,甚至可能是小朋友们喜欢的零食,但是在湖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走亲访友的时候,大家首选的礼品,变成了槟榔。

      有人会问了,槟榔这么普通、包装又简陋的产品,也可以拿来做走亲访友礼品么?这其实得看你送的是什么槟榔了,在湖南能被用来当做礼品走亲访友的槟榔,就只有口味王的味赢天下系列槟榔,味赢天下槟榔不仅包装设计大气美观,制作工艺也非常精益求精。它的包装采用的是印着龙纹的铁质盒子,便于重复利用,而盒子里面的槟榔采用的是独立真空包装,这样的设计既美观又环保,光是包装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除了包装的紧致美观,在产品上味赢天下也做到了槟榔行业的巅峰工艺,它的制作是采用纯手工制作,并且选取的工人都是至少有着十年以上制作槟榔经验的员工,可以说是制作槟榔方面的匠人了,对每一颗生产的槟榔都追求最好的果形、最好的口感、最好的品质。这样一款制作严谨,包装设计精美的产品,怎么能够不受消费者喜爱,当然会成为送礼的首选。

 

      随着口味王槟榔在全国各地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在走亲访友的时候送上一两条味赢天下槟榔也就渐渐的被更多人接受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走亲访友的时候,首选的礼品也会变成味赢天下槟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