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哔哩哔哩电竞浙江总部落户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业内领先的电竞文化生态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20/3/31 14:58:27|

  3月28日,国内电竞领先企业哔哩哔哩电竞与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完成签约,这标志着哔哩哔哩电竞浙江总部以及杭州闪电队正式落户杭州未来科技城。

  余杭区作为“中华文明曙光”——良渚文化的发祥地,拥有极其厚重的文化底蕴,而未来科技城作为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毗邻西溪湿地公园和名校浙江大学,更是阿里巴巴的总部所在地,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在此次与哔哩哔哩电竞的合作中,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官方也是给予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持。

  在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中,杭州闪电队已经在杭州本地举办过很多场《守望先锋联赛》线下观赛,这样的线下观赛活动让杭州闪电队拥有了一大批杭州本地的核心粉丝,成为杭州闪电队在主场杭州生根发芽的坚实根基。杭州闪电队落户未来科技城,这无疑将进一步加深杭州文化与电竞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对于哔哩哔哩电竞来说是意义深远的一步,杭州闪电队旨在打造电竞+旅游的全新概念,为粉丝带来全新的电竞文化体验。电竞是新一代年轻人所认可的一种文化形式,未来热爱电竞的年轻人达到杭州旅游时,除了看到西湖、灵隐寺外也许还会选择去杭州闪电队的主场场馆看一场比赛。电竞+旅游+文化的跨界融合让热血激情的电子竞技与温婉多情的江南水乡碰撞出绝妙的火花。

  签约仪式后哔哩哔哩电竞总裁陈悠悠女士表示:哔哩哔哩电竞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杭州闪电队会在余杭区举办杭州闪电队的主场赛事,每年吸引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电竞观众前来观看比赛,打造业内领先的电竞文化生态业务。

  余杭区领导也对此次合作抱有很大期许,希望项目落地后能极大丰富本地区内年轻人的娱乐文化生活,打造当地年轻人的优质精神信仰,为余杭乃至杭州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创建年轻文化新标签,在服务当地年轻人群的同时,更为地区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