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中央美院特邀杜中良入编《百年》(中华美术教育年鉴)

来源:| 2020/2/13 12:38:07|

中央美院特邀杜中良入编《百年》(中华美术教育年鉴)

近日,中央美院出版大型教育书画权威教材《百年》(中华美术教育年鉴),著名画家、中国孔子国画院长杜中良受邀并入编其山水画作品21幅。

《百年》 封面

同时入编的艺术家有六位:周令钊,杜中良,靳金斗,裴川石,范迪安,靳尚谊。

杜中良能够入选,与诸位艺术大师比肩,是编委会对杜中良这些年来取得成就的认可与肯定。

杜中良,笔名汉华,男,生于1950年,山东菏泽市人,当代山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师从当代国画名家姚治华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长期从事中国画山水画的研究工作,兼通花鸟。

现系: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英国牛津艺术学院教授、研究员,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据悉,《百年》教材将发行到全国八大美院,全国各地美术馆,图书馆,新华书店等。

杜中良入编《百年》

《百年》收录的部分作品

《百年》收录的部分作品

《百年》收录的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