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出行淄博,格美酒店等您来邂逅

来源:山东信息港| 2020/1/15 17:39:59|

      淄博,山东省地级市,是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为齐文化的发祥地、世界足球起源地,中国新材料名都。淄博是一座山水结合的组团式城市,必游之地有博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必住酒店有情调高雅的格美淄博市经开区淄博职业学院酒店(Gem Hotel)。

 

      咖啡的灵魂元素

      格美酒店(Gem Hotel)属于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旨在追求旅途中的美式轻奢商务,实现一段甄选的精致生活。

      酒店大堂现代开阔,明亮的灰白色表面肌理的接待台,颇具特色的三角锥体灯饰以光与影她创造出璀璨华美的视觉感官。阅读区里触目可见、随手翻阅的书刊杂志,涵盖艺术、建筑、时尚、历史、文化等不同领域,庄重不失雅致的咖啡主色调带来颇具内涵的人文气质。

 

      素描风,别有质感

      客房采用简笔勾勒的素描风格,用几何图形凸显新美式的轻奢与简约,营造出一个自然的、典雅的、端庄的氛围。镜子的造型是蜂巢形状的,创造出建筑的独特美感。青翠欲滴的绿植、细致轻盈的家具、安静的格纹配饰、贴切自然的配色,传递着温文优雅的格调,让入住者感受非凡的品味与惬意的体验。

      周边配套齐全,更舒适

      格美淄博市经开区淄博职业学院酒店(Gem Hotel)地址在山东省淄博市经开区联通路新华大道5188号,位于淄博职业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酒店设施齐全,提供营养丰盛、美味可口的自助早餐;配备50个免费停车位,让自驾宾客毫无烦忧;还有足以容纳88人的会议室,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等。酒店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优质服务,是您出行的最佳首选。

      酒店于2020年1月1日开业,推出超多优惠活动:有178、188、198特惠房型,新客享7折入住等,欢迎入店体验优美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