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春节返乡一“票”难求,万顺叫车1月18日深圳-杭州机票公益送

来源:| 2020/1/12 16:38:39|

为了春节能够顺利回到家,很多人提前一个月就查好了抢票的日期,定好了闹钟生怕错过抢票时间。可是到了买票那天,准时开抢,却还是逃脱不了买不到票的悲惨结局。于是,开始用各种软件不断刷票,或者找黄牛加价购买。可是,车票的数量毕竟有限,还是有很多人因为买不到车票而无法按时返回家乡。

万顺叫车作为新业态出行行业中的一员,将在春运中发挥出重要作用。全国各个分公司为春运做足了运力准备,保障用户在春运期间的出行顺利。今年,万顺叫车还开展了“包机送大湾区工作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共包机13架次,飞向13个城市,助力2000多名大湾区追梦人返乡过年。

 

image.png

 

目的地:杭州,万顺叫车福利大放送!

目前,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的,前往杭州的ZH9873次航班已安排,起飞时间为1月18日早上7:50,预计飞行时间1个半小时,11点抵达杭州。

 

image.png

 

 

image.png

 

1月18日杭州航班抢票攻略↓↓↓

登录万顺叫车APP点击“春节返乡机票免费送”选择航班,输入乘机信息,写下回家的理由,即可报名申领免费的机票。

温馨提示↓↓↓

报名审核期间,请注意查收短信和接听电话,以免错过了航班确认。

报名成功后,输入接机地点,预约万顺叫车上上门接机。

抵达机场后,第一时间办理登机,以免错过了回家的航班哦。

到达杭州机场后,万顺叫车的司机师傅会举牌接机,一路护送你回家。

 

image.png

 

与爱同行,万顺叫车温暖点滴

万顺叫车活动的工作人员祖先生透露,早上三点钟就开始筹备组织整个活动。这次还特别为建设者们准备了礼品袋,小小的礼品袋内容特别丰富,有娃娃,水杯,红包,衣服等。

 

image.png

 

与爱同行,万顺叫车参与市民心声

在外工作了一年,在努力在拼搏,出门打工就是想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每次匆忙回家,老婆都说又是回家出差了,想想都难过,儿子上幼儿园都没好好陪伴,早点回家陪媳妇儿子过一个安心年,感恩万顺叫车的活动,贴心、暖心、温馨。

——杭州 汪先生

父母岁数已高,身体也不好,作为儿子要回去看望。今年航行不好都没挣到钱,本来都不打算回去,看到万顺叫车有这么好的福利,体恤我们农民工,望成全。

——杭州 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