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塘边检站开展“暖冬送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广州信息港| 2019/12/31 13:07:01|

      新年将至,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30日,新塘边检站志愿服务队走进驻地社区村委会,开展“暖冬送真情”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送去节日祝福和生活帮助。

      民警们抵达驻地村委后,便纷纷忙活起来:有的向老人致以春节问候,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中;有的与残障人士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及身体情况;有的拉着空巢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从村委会出来后,民警们带着急切的心情匆匆赶往几位独居的孤寡老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亲切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句句贴心话,温暖了独居老人的心窝,驱走了凛凛冬日的寒冷。

      据悉,该站近年来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扶贫助学、济困助残中做好事、办实事。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塘边检站民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主动性,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队伍文明、主动、开放、担当的优秀形象,弘扬了我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及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