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壹城观点丨shopping mall已成为生活的第三主场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19/12/9 16:30:04|

      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留在城市。

      家,是生活中一盏等候的灯火,更是对美好的无限期待和想象,而工作的主场,就像是攀登人生的高峰之后,充满冒险又在为幸福生活加分,在现代都会,最精彩和最能代表城市生活style的地方在哪里?这个答案,也许就是shopping mall,它是一座城市现代性的最主要体现,已然成为人们除家和公司以外的第三生活主场。

 

      shopping mall不仅是城市消费目的地更是时尚的风向标,在呈贡,首个商业综合体—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城市精英对于生活方式的想象。

      潮流不掉线,每天都保持热度

      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通过全年持续不断的市场活动为到这里体验的每一位小伙伴持续带来惊喜。在过去的三年,每月,每周,壹城都有活动日,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不同的优惠力度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因此营造出一个无可替代的“潮流主场”,时刻都充满着新鲜感。

      工作在这里,生活也在这里,或许一周休息日里你结束了繁忙的工作。愉快用餐后,或是与朋友相约的放松,愉快的休闲时光为你接下来的工作积蓄活力。

      如果你要购物,直接就到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要是家里来了好友,带着亲密的伙伴移步到网红餐厅尽情享用晚餐;饭后想去唱歌,想打电玩,想看电影,举步即达,自由high到天亮。

      与大牌合作,指引潮流风向标

      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携300多个品牌充实了呈贡的商业热度,除了与一些传统品牌的合作,还精选了很多新兴品牌合作,并且不断的更新品牌,在过去策划的多场创意十足的活动,持续强化着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潮流风向标的地位。

      商业聚焦,引领消费体验新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潮流下,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以创新业态组合,触摸潮玩生活,以全面的商业,解决呈贡整个片区的生活需求,聚焦国内新零售、新商业品牌,让逛街拥有了探索的乐趣,既是日常的生活场,也是商业的新主场。以更加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为城市中心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服务。

 

      在这里,你将遇见理想的城市生活

      感受真正都市的繁华

      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

      用精彩商业

      助力区域板块再生长

      演绎呈贡人的第三生活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