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治疗感冒好的快的药是什么?是吴太感康吗?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19/12/3 15:44:42|

万物正在走向互联,十年时间国内的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弹指一挥,我们经历了从2G的100Kb/s变成了5G的10Gb/s的变革,一部电影的下载时间从2个小时缩短到10秒钟。

而这些飞速的发展,也让自媒体和MCN机构野蛮生长;微商爆发、社群营销、私域流量等等跨界打劫;全民在线,增长黑客、社交裂变各种新打法层出不穷。

但是据CTR洞察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广告刊例花费同比下降8.8%,去年同期是+9.3%,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刊例花费相比以往下降了呢?

全媒体广告花费TOP10除了食品和交通外,剩下的8个行业全部负增长,而其中药品的负增长为13.8%,以吴太感康为例。

吴太感康作位国内的老品牌感冒药,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打广告不用“洗脑式”也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获取一席之地,这得益于其多年的销售业绩和良好信誉,已经为感康的品牌知名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哪一种感冒药呢?)

作为国内首款可粘贴的感冒药,感康新包装的设计荣获了六项专利,抽拉式的包装让打开药盒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可粘贴的功能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每一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这样的包装设计为其圈粉无数,也真正的为患者提供了便利。

营销方式千万种,但产品品质才是根本,只有抓住本质,不断研发创新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才能始终在市场上屹立不倒。感康感冒药如是,其他行业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