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何为甘?何为柔?李响再爆“金句”妙解“甘柔”

来源:江苏信息港| 2019/12/2 19:21:09|

  什么?李响竟然“穿越”了?

  近日,著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推出了“三甘三柔”的新品井台12,更发布了在白酒界堪称首创的“水井坊移动空间”。主持人李响在参观完这台沉浸式体验设备,并亲身感受了以声光电效果营造的美酒品鉴环节后,将之比喻为“600年的时光隧道”,认为自己是在“水井坊移动空间”承载的传统文化中,进行了一次“穿越”。

  “水井坊移动空间”内部体验区

  主持人李响品鉴井台12

  据悉,“水井坊移动空间” 载着井台12一路辗转苏州、南京、无锡等地,正是为了更深入地与江苏消费者交流,使其在奇妙的“穿越”品酒体验中,感受井台12更加契合江苏人偏好的甘柔口感。而在江苏已经做了十年主持人,对于江苏有着深厚感情与独到见解的李响,自然成为了邀请对象之一。

  

  水井坊·井台12

  通过在“水井坊移动空间”中对井台12的体验,李响对于这款新品的“甘柔”也有了更真实的感受。他表示,“这款酒的甘柔是多变的,入口的甘柔,让人觉得很亲和,而吞咽入喉的时候,是一种顺喉、舒服的甘柔,至于在回味的时候,这种甘柔则化为了一种悠长的感觉,回甘会持续很久很久。”这样一席话,无疑是以他的切身体会,对井台12的“三甘三柔”进行了深度阐释,也让产品的卖点直接呈现为消费者唇齿之间的一种享受。

  

  李响现场解读“甘柔之道”

  当话题切入到“甘柔”,李响再也无法按捺内心的情感。的确如他所说,选择在江苏停留,正是因为江苏这块土地的“甘柔”,让他的感觉到了舒适。作为一名主持人,对于语言的敏感,让他在江苏“吴侬软语”的音调与音色中,读懂了这里因千年文化浸染而形成的人文气质,也感受到了江苏人甘润温柔的待客之道。

  不难看出,耕耘江苏市场多年的水井坊,对于这一市场的洞察没有只停留在消费者白酒饮用偏好层面,而是以“甘柔”口感为基础,发现了江苏消费者精神层面的特质。在水井坊与李响展开的交流中,李响对于江苏的“甘柔之道”再度施展“金句”才华,进行了一番总结:“‘甘’是人生奋斗的一种目标,为了这一口‘甘甜’,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去付出努力;而‘柔’则是内心的一种韧性,在奋斗过程中,难免会有挫折与失败,心怀柔韧,则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百折不挠。”

  

  李响与现场嘉宾席间互动

  对于水井坊而言,在江苏各个区域举办的城市发布会,其意义已不仅仅是推介井台12新品,引导消费者感受“三甘三柔”。在这个过程中,水井坊也在与江苏的消费者们进行对话,找寻彼此的共鸣。正如这次盐城发布会的晚宴上,当李响分享完自己的“甘柔故事”,与在场嘉宾们一起举杯时,既是在对井台12的未来进行祝福,也更像是好友之间一次心领神会的共同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