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乐动青春 自然随行广西大学校园彩虹跑暨Swisse校园健康跑快乐起跑

来源:广西信息港| 2019/11/4 12:47:58|

      11月3日早上,在南宁阳光明媚,秋风清爽的日子里,“乐动青春 自然随行”广西大学校园彩虹跑暨Swisse校园健康跑活动在广西大学落下帷幕。

      伴随着锣鼓动感的节奏,活动在广西大学舞狮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海量奖品吸引了不少学生报名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Swisse中国区公共关系高级经理聂鹏先生透露:“开展了高校健康跑活动,旨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运动平台,鼓励、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跑步这一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中来,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充分体验、享受运动带给人生的无穷快乐,就像Swisse品牌的品牌理念那样,通过健康运动, “庆祝生活每一天”!”

      广西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全程直播,公共频道、科教频道总监徐宁刚先生表示:“作为电视媒体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展现大学的青春,提倡健康大学生活,影响更多的高校同学养成运动锻炼的好习惯。”

      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学生实践活动管理部部长陈晓江老师在发言中提到: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成级突出,身体素质也要全面发展,青年大学生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希望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

      随着信号枪响,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健康跑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健康大使”领跑队的带领下,纷纷冲出起跑点,向天空挥撒彩粉,校园里刮起了“七彩风暴”。

(南宁办事处经理为大家介绍活动的意义及Swisse品牌)

(同学们为Swisse校园跑活动点赞)

      活动现场除了健康跑,还设置了充满民族特色的踢毽子、投掷筷子和接绣球等活动游戏。还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比拼游戏、抽奖等活动让现场的同学们把丰厚礼品抱回家。

      在Swisse产品体验区了解高科技自然健康品牌的科学小实验,参与“十秒拍”活动免费获得产品。整个活动上午,活动现场可以说是一片快乐的海洋。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我们希望通过“乐动青春 自然随行”广西大学校园彩虹跑暨Swisse校园健康跑活动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关注健康,锻炼强健体魄,享受运动乐趣,青春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