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深州信息网| 2019/9/23 16:29:16|

  (开场歌舞《大中国》)

  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总决赛如期而至,9月21日晚19:30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成功举行,《龙岗新闻》直播平台对总决赛进行了同步直播,深圳东部频道、龙岗电视台也对本次大赛盛况进行了播出。龙岗区区委宣传部刘斌副部长、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有菊副局长、龙岗电视台林楠台长、龙岗区体育中心姚本道主任、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伊俊宏校长、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孙盛宝校长、魔方音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赛的活动现场。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

  同时邀请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杨乐、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会长赵久峰、深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林晓薇、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刘斌、著名作曲家安松五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由主办方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的嘉宾、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和媒体单位组成了30人的大众评审团,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专家评委)

  (评委打分)

  (大众评审团)

  (大众评审打分)

  选手总分由三个环节组成,五位评委老师平均分80分,大众评审团10分,《龙岗第一课》环节10分,三个环节相加,满分为100分。

  《龙岗第一课》

  总决赛选手得分(按比赛顺序)1号选手金子得分:98.09分、2号选手柴柴得分:97.31分、3号选手傅深得分:95.46分、4号选手陈楠得分:95.71分、5号选手林梓栋得分:94.14、6号选手梁度华得分:97.52分、7号选手陆恒得分:94.05分、8号选手王帅得分:94.39分、9号选手嘉豪得分:96.48分、10号选手李嘉仪得分:96.78分。经过紧张的角逐, 1号选手金子获得了冠军。

  (领导嘉宾为选手进行颁奖)

  总导演贾雨表示,本次总决赛有三个特点:一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们看到了别开生面的开场大歌舞;二是紧密结合民心工程《龙岗第一课》,组织十强选手学习了《龙岗第一课》的全部课程,并全员取得了培训证书;三是十强选手全部加入了龙岗区社会组织文化志愿者的队伍,为推动龙岗区创建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叫响“龙岗正在唱,传递正能量”的公益口号。

  (总导演贾雨)

  (十强选手被授予“龙岗区社会组织文化志愿者”绶带)

  (大合影)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晟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承办、龙岗广电中心媒体支持的大型社会公益文化活动。比赛自8月8日开始面向社会接受报名,报名人数达987名,共进行了十场海选、一场复赛、一场半决赛。

  排名有先后,公益无输赢。第五届“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唱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十强选手最终为龙岗市民呈现了一场流行音乐的饕餮盛宴,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五届“龙岗正在唱”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