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We Serve 众创集团 园区建设工作获龙华区政府高度赞扬

来源:深州信息网| 2019/2/28 16:42:19|

2月21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率领龙华区科创局、组织部以及大浪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We Serve 众创集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了解【We Serve 众创集团】园区建设的工作进度,并听取【We Serve 众创集团】为龙华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所创办的企业进行科研成果汇报。

13f6a0a342689d8e031f915d0dd9b0b
 

图为研讨会现场

 

在会上,来自【We Serve 众创集团】旗下 紫荆1号 园区的企业代表分别向陈建民副区长依次介绍公司科研产品、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这6名企业代表均来自园区所引进的国家高层次人才所创办的企业,涵盖了工业4.0电子设备、无线通信终端天线、高精度智能检测设备、石墨烯新材料、柔性传感器等高科技新兴行业。在听完在座企业代表汇报后,陈建民副区长表示【We Serve 众创集团】旗下 紫荆1号 园区人才引进工作做得相当不错,有了这些高层次人才所率领的团队入驻,科研氛围浓厚,紫荆1号 的发展后劲十足,园区产值将相当乐观。

5003a2b8bd0c76f8568ff25dd7cef54
 

图为企业代表在介绍公司产品

 

同时,杜小龙在会议上向陈建民副区长提出【We Serve 众创集团】旗下的 紫荆1号 是龙华区知名的高层次人才园区,截至目前累计引进的博士和硕士共50多名,国家高层次人才 8 名,深圳市孔雀团队和广东省省创团队各1个,这些高层次人才所创办的企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办公场地的需求日益渐增,同时,【We Serve 众创集团】盘活自身资源,积极与更多优秀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接洽,争取为龙华区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入驻,因此,希望政府能帮助【We Serve 众创集团】寻找合适的土地及物业,给予政策支持,扩大【We Serve 众创集团】旗下产业园建设的布点范围,为龙华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入驻创业,把更多的优质企业留在龙华区深耕培育,助力龙华区经济增长。

1a006fd58ef34175bf40505bc6b8337
 

图为【We Serve 众创集团】董事长杜小龙(左三)在会上提出建议

 

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后,陈建民副区长一行到 紫荆1号 进行参观,并深入企业了解公司产品和科研成果。在参观以无线通信终端天线为主研发产品的企业时,陈建民副区长表示企业要发散思维,将科研技术结合生活场景,既能应用于通信终端设备,也能应用于生活场景,衍生更多产品,扩充公司产品目录和发展方向,才会有更多的可能。

35f4b806dc485ed27fb0bb49a9e8ee4
 

陈建民副区长一行在杜小龙陪同下参观企业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