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王炸双十一 糖果抢购季 风光MINIEV 四重购车优惠甜蜜来袭!

来源:| 2022/10/28 15:46:22|

2022“双十一”全民购物浪潮来袭之际,风光MINIEV全系开启“王炸双十一 糖果抢购季”活动,派发四重购车优惠,连环引爆甜蜜购车节日气氛。

379b443eb8ca1df49b81c806b0e4339.jpg

2022年10月29日起至12月28日,全国用户到店抢购风光MINIEV 全系车型,即可享受四重王炸大礼:

♢王炸一:用车无忧礼

              下订赠送价值950元交强险

♢ 王炸二:畅行充电礼

下订赠送1000元电卡,2万公里免费开

♢王炸三:终身质保礼

免费享受三电终身质保

♢ 王炸四:零压购车礼

       首付1元,同步享2000元金融贴息

c3b0d3f70d40fc7a31037a34080f68e.jpg

年末狂欢购物季,风光MINIEV糖果款推出综合四重优惠,让广大用户购车尽享超省福利:

♢首付省:首付1元可开车回家,月供低至1299,全家轻松拥有一辆纯电代步车!

♢总价省:如选择180公里续航的棒棒糖,新车指导价45600元,抢购季赠送交强险950元,1000元电卡可抵现,活动后相当于购车总价仅在43600元左右,相当于用其他品牌120公里续航车型的钱,买到了180公里续航的车。同样的价格买更长的续航里程,绝对超值!

养车省:新车行驶一公里只需4到5分钱,下订购车享1000元电卡,日常行驶2万公里不花一分钱!

♢用车省:提供三电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无须担心电池、电机、电控这三大件出现问题,让车主用车无忧,省钱又省心!

风光MINIEV于今年正式推出市场,一经推出好评不断。提供120KM、180KM、220KM共计3种续航8款车型可选,搭载的大品牌电池,让续航更长、充电更快、品质更好。同时,0-50km/h加速仅需5.1秒,让你的日常出行快人一步。可以说是接娃、购物、通勤的最佳伙伴,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选!本次的四重购车豪礼,让糖果一甜再甜,有购车需求的用户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