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租车出行·EVCARD的制胜关键

来源:| 2022/10/26 11:29:01|

在节节绿皮火车的咣咣声中,我们见证了交通出行方式的飞速迭代,高铁、动车、飞机······窗外的景美不胜收,窗内的人匆匆赶路。如今,科技赋能助力交通发展,不论远游出行还是短期外出,大众逐步对自驾出行有了更多的期待。然而局限于前期购车的经济压力与出行途中的能耗开支,以及高峰时期出行的交通拥堵困扰,大众的自驾出行欲望在种种因素影响下无法得到满足。于是乎,EVCARD租车应运而生,针对解决出行困扰,倾力满足大众多方面的出行需求。

EVCARD租车,租的就是安心

防疫常态化的形势之下,出行安全尤为重要。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周围环境,EVCARD租车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服务人员会定期对运营中的车辆进行清洁消杀,同时检查内外车况性能,为用户营造安全干净且私密的出行空间。用户只需根据行程在APP、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线上预约,工作人员便将提前按照订单为用户精选的爱车做好整备。从消杀清洁到定期维护,面面俱到,给用户带来安心的出行体验。

EVCARD租车,租的就是称心

EVCARD旗下车型从新生代轿车到大空间SUV一应俱全,并且不断更新。EVCARD主要采用诸如荣威 Ei5、荣威 ERX5、别克 VELITE 6、大众 e-Lavida等新能源电动车型,所有汽车均使用动力电池组及电机驱动动力,不会用到汽油,所以行驶时不会造成废气物,污染排放量几乎为零,也能够更大化助推“低碳环保”出行,陪伴用户在途中切实感受到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意义。EVCARD租车旗下车型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车型丰富,可以满足大众不同的出行用车需求,无论是情侣甜蜜出游,还是携亲友出行,从私密温馨的双座到支持全家的宽敞五座皆可选择,为用户全线营造一种称心满满的归属感。

EVCARD租车,租的就是省心

EVCARD租车在全国推行芝麻信用免押服务,只要芝麻信用在650分以上,即可享受免除租车押金,同步支持花呗分期,大大降低了用户长期租用车辆的一次性成本投入, 让出行更轻松!除此之外新能源车型还有绿牌加持,为用户消除了城市限行的困扰,在部分城市还享受专用车道、市政路段免费停车等福利,让大众真正在出行中享受到了省心的自在快感。

EVCARD租车时刻将“助推绿色出行”与“引领用户美好出行”两手抓,帮助用户摆脱了出行途中面临的多种安全问题与经济压力,也让用户享受到了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