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尖叫连连!黄腾峡巨型环幕飞行影院五一开放迎客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1/4/26 16:58:38|

      清远黄腾峡生态旅游区再添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五一期间,黄腾峡巨型环幕飞行影院将正式对游客开放。

      黄腾峡巨型环幕飞行影院为裸眼7D飞行影院,影院采用包裹式环形巨幕,可覆盖人眼80%以上的视觉感受范围,具有160度浸入式裸眼7D效果。

      影片播放时,电动座椅可以上、下、左、右多角度变换,配合影片内容作出俯冲、摇晃、飞行等动作,提供真实、刺激的飞行体验,带领游客在魔幻的异星球穿越、探险。

      目前,该影院计划播放的影片为《勇者极速》,讲述外星探险家尤金和朱莉观光历险并返回基地的惊险之旅,尤金和朱莉驾驶勇者急速飞车穿越惊险的外星群山,长长的地心隧道,撞见像章鱼一样舞动藤蔓的外星植物,以及在基地高楼中飙车,最终经过一次次的死里逃生,安全着陆。

      众所周知,黄腾峡拥有著名的“黄腾峡漂流”和火遍全网的“天门玻璃悬廊”和“悬廊灯光秀”以及国内首个“高山滑车”三大王牌旅游产品。并且,三大王牌项目无不让游客尖叫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