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安全驾驶必备良药,锐界PLUS实力解救“春困星人”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1/3/31 16:09:28|

      气温回暖,百花吐蕊。人们享受春日的韶光之时,也开始感到困顿、乏力。有的是“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有的“不想起床、不想上班,一整天都没精神”,更有甚者“一开车就双眼打颤,好尴(ke)尬(pa)”,而这一切都是春困在作怪啊!各位车主朋友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清醒一点!毕竟驾驶过程中犯困是十分危险的。为了解救驾驶易春困的你,“宝藏男孩”锐界PLUS特出“四大妙招”,让春困一秒按下暂停键,相信这么多“妙招”,总有一种适合你。

      妙招一:空气动起来 保证您神采奕奕

      密闭的空气、超标的二氧化碳,只会加重“春困”症状,有的人在开车时往往会选择经常性打开车窗通风,但要是晴天还好说,现在的春日要么风沙、要么雾霾,再加上花粉、柳絮等“因子”来捣乱,打开车窗简直“雪上加霜”。不过,好在锐界PLUS搭载了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不开窗也能实现车内换气从而保持车内良好的空气质量,享受自由“森”呼吸让您更加神采奕奕。不仅如此,锐界PLUS还配备了巨幕式1.7m2大尺寸全景天窗,明朗视觉时刻能放飞心绪与蓝天白云为伴。

      妙招二:来点音乐,叫醒你的困细胞

      开车上路,还可以通过听一些快节奏的音乐,刺激听觉,唤醒昏昏欲睡的大脑。作为智能科技的弄潮儿,锐界PLUS搭载了结合百度AI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业界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你只需通过“大福”专属昵称一语唤醒,告诉它“播放音乐”,便可极速畅享锐界PLUS的海量云端影音内容,从丹麦国宝级B&O品牌音响以及12扬声器环绕式高保真音质释放出来的曼妙音色,绝对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官享受,让大脑跟随节奏一起跳动起来,甚至还可以通过大声唱歌来叫醒你的困细胞。

      妙招三:让肾上腺素飙升 提神醒脑

      如果你觉得听歌还不能够刺激你的“困细胞”,你还可以通过搭载EcoBoost® 245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锐界PLUS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驾驭狂欢,拥有同级最强的峰值390N·m扭矩输出的TA,能确保全时段动力输出、毫秒级换挡响应,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保您立马精神起来。另外,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打开车窗,听着发动机驰骋的声音,感受着春风的激情,对“困细胞”Say Byebye~

      妙招四:春风拂面 保证睡眠

      解决春困最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最好中午还能小憩一会。得益于2,850mm超长轴距以及5座/7座随心选择的灵活座舱设计,锐界PLUS拥有宛如置身头等舱般的空间舒适体验,让你身体得到充分休息,减少身体疲惫感,有效提高机体的活力值,保持青春活力体能。

      有了锐界PLUS的“四大妙招”,您还打盹吗?希望各位车友春季驾驶不犯“困”,安全出行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