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二胎时代 瞧瞧广汽本田新款冠道这些事儿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0/12/1 13:59:51|

        二胎政策放开后,以往城市中最常见的“三口之家”格局被普遍的“四口之家”所取代,家庭结构的变化有效刺激了家庭用车的购买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既上档次又兼具舒适度的超高品质SUV便备受车友的喜爱。特别是大空间、强动力的SUV更是购车党的最爱。以此为契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推出的重磅力作新款冠道,凭借强劲的动力、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充裕的空间脱颖而出,成为了消费者重点追捧的对象。

 

        在空间领域,新款冠道以“豪华大五座SUV”的独特标签,成为了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翘楚。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乘坐起来不会产生丝毫压抑,后排空间轻松坐下三个成年男性不成问题,通过实际测试,就算身高180cm的男性乘坐后排,也可获得大概两拳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当你进入冠道车内,很快就会被其大气豪华的内饰所吸引,科技式环抱座舱营造出尊享感受,极为立体的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包括方向盘、门板扶手、中央扶手箱等,处处给驾驶者带来极为享受的出行体验。

 

        像平常一家人出门旅游,很可能需要带些露营的专用工具,这时候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后备箱空间了。新款冠道大容量后备箱达到了510L,完全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支持放倒,其中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和后排4/6分割座椅,像出门时带上宝宝的推车、帐篷等大型工具,也显得游刃有余,实用度当属满分。可以说在自驾游方面,新款冠道SUV的宽享空间非常有优势,这也成为许多家庭选择冠道的重要原因。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一场温馨惬意的亲子自驾游,动力的性能一直是需要考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新款冠道在动力方面将“澎湃性”挥洒得淋漓尽致,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操控方面。新款冠道的发动机具备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保持着超越同级的绝对优势。具体来看,新款冠道370TURBO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高达370N•m;而240TURBO搭载“1.5T+CVT”,实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燃烧效率高达38%。这些可观的数据都得益于充足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变速箱完美的搭配。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挫顿感,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换挡,与发动机的契合度很高。底盘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为驾乘者带来了趋向于舒适性的驾驶之感。在实际的动力表现中,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新款冠道都拥有着碾压性的优势。

 

        二胎时代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选择超高品质的宽享座驾不失为明智之举。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