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VE-1推出“11.11狂享好礼” 为广州车展“预热”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0/11/27 17:21:19|

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双十一”暂告一个段落,但广汽本田为VE-1准备的“11.11狂享好礼”却将一直延续到11月底。据悉,现在线上抢购VE-1可享3000元豪礼,以及“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金融政策。11月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今年的压轴车展,2020广州车展吸引了全国汽车行业的关注,而VE-1的钜惠活动也为此次车展做足了预热。

北京、广州两大车展接连召开,司机朋友们被“约束”的心灵也早就渴望“放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越来越多地被提上日程。目前,公共交通出行依旧存在风险,选择自驾短途出行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一款有颜又有料的“好车”则成为了“刚需”。广汽本田VE-1的适时推出,也恰好为这个“刚需”市场提供了最优的解决方案。VE-1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且电池技术及续航全面升级,具备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应付中短途出行得心应手。

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司机朋友们关注最多的还是电池安全问题。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VE-1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安心用车。

在充电便利性上,广汽本田更是细致入微,将为新用户免费赠送7kW充电桩(壁挂式)及30米内免费安装服务,并随车赠送5米应急充电线,同时为所有充电桩产品购买累计赔偿额度达1千万的产品责任险。目前,广汽本田已完成500家以上特约店的充电及专用售后设备的导入,每家店均设置有直流快充桩及交流慢充桩,全国特约店充电桩总量在合资品牌中处于领先水平,以确保用户的用车便利性。

在其他细节方面,VE-1采用了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设计,为新生代消费层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彰显年轻个性,引领纯电动新风潮。还有贴合潮流趋势的羽翼式全LED前大灯、17寸运动铝质设计的轮辋、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完美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此外,VE-1的前排中央扶手,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到了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通用性更强的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在VE-1身上也没有缺席,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方便用户快捷地在用车过程中使用。VE-1还采用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装置,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带来了更为轻巧、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

好时光难得,好车更是不等人,在“11.11狂享好礼”期间,广汽本田还为VE-1准备了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