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激发“WEY知”荷尔蒙 Hallo WEY挑战赛“智”燥鹏城

来源:| 2020/11/22 14:28:50|

以好奇之名探索智慧生活,尽情畅享WEY来“智”旅。

11月21日,“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区域挑战赛(深圳站)热力上演。延续天津、杭州两站的爆棚人气,百余名从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实力选手蓄势待发。代表“好奇原力”的脑力科技达人魏坤琳更是鼎力助阵,以极具感官体验的花式“极智”秀技,共同探索“WEY知”风采。

WEY品牌高级经理 魏东先生进行主题演讲

“近40万的信赖,给予了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与用户共创,助力WEY品牌持续向上。” 在开营仪式上,WEY品牌高级经理魏东先生表示:“这次智能驾控PK赛,就是要以智能科技为支点,与用户一起探寻驾驶的乐趣,发现科技智能带来的全新世界。”

最强脑力达人参赛,科技助力驾控燃擎

随着“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进程过半,强强对话愈发频繁上演。深圳站现场,踊跃参与其中的各路“大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智”力加持下,不断征服场地试驾科目、城市道路试驾、生活方式体验等多重环节的考验,争夺晋级决赛名额,并充分尝鲜未来科技赋能的高阶驾乘方式。

DR.魏空降现场互动

激烈赛事之余,脑力达人魏坤琳作为明星导师现身活动,不仅以“最强大脑”生动解读WEY品牌车型的满满“智”力,并加入到选手竞技之中,纵情体验智能科技创造的无限可能。

WEY品牌商品总监杨艳青先生解读智能科技

趣味互动与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让WEY的“极智”魅力恰到好处。“WEY你有感”环节,AI智能面部识别、云端语音识别等黑科技加持,参与者充分感受源自“科技”的温度;“子弹时间”环节,选手纷纷大开脑洞,借助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抓拍带感时刻;“WEY来之光”环节,通过操控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见证让科幻照进现实的瞬间。WEY对于创新、智联出行进行积极探索,通过车、人、生活的信息高效互联互通,让到场嘉宾切身体验便捷交互和愉悦的行车新方式。

花样赛程“智”造热度,尽展全能王者风范

早在前两站,WEY就通过强化赛事的不同属性,让更多人体验到品牌的全能实力。首站天津,围绕集智能豪华、智能驾驶、智能安全与智能网联于一体的驾控极限,著名专业车评人、China GT冠军车手吴佩“空降”赛场大秀车技,实力刷圈速的同时,选手们纷纷化身“车神”完成挑战,抖音平台上线更是迅速霸榜,成为年轻人的必追“热点”。

第二站杭州,百位选手更是在领略钱塘美景之余,同中国著名设计师、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共同从制造美学科技中,发现科技美学,进一步触及WEY独树一帜的“智美”理念。

惊喜不止于此,WEY还携手著名盲盒IP“蒙特大师”,为那些天生好奇、潮流自在的年轻一族,持续放送“探索WEY知”的惊喜彩蛋。值得一提的是,收官之战成都,也将迎来热诚满满的当红体育明星陈一冰助阵,携领各具特色的战队展开热血较量,角逐出真正的“头号玩家”晋级总决赛,与WEY品牌共赴一场极“智”之旅,向精彩的WEY知say hallo。

以用户为中心 畅享WEY来“智”旅

“Hallo WEY,2020 WEY品牌智能驾控PK赛”,不仅是一次聚焦“智能科技”的激擎挑战之旅,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探索未知”的精神与价值观,为消费者零距离呈现出一个充满好奇原力的WEY知世界。

自问世以来,WEY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初心,不断通过科技进阶、产品精研、服务深耕而实现蜕变,由此成功打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收获了38万+用户的青睐和信任,在一直以来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极智”荷尔蒙爆发,冠军近在咫尺!见证王者时刻,就差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