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槽点太多”?疯狂打Call的宝藏车型,WEY APP细品产品力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0/10/27 10:14:50|

    仅3年多时间实现37万辆+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是谁?答案是年轻的WEY,而其官方APP下载量仅安卓端就达到了125万次,这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随时关注车辆状况,及时呵护爱车,保障出行安全,让WEY产品力更进一步贴合用户需求。

    WEY APP近期邀请多位汽车媒体人入驻,其中不乏既是媒体人又是WEY的媒体老师。他们以“WEY车主”的双重身份表达真实用车感受,借此良机,WEY 正式启动首期WEY APP“双V巅峰对话”,特别邀请了VV6车主、也是知名汽车自媒体“汽车葫芦圈”和WEY品牌工程师,以智能安全标杆VV6为诉求“画板”,进行了一场用户需求与产品研发的深度探讨,合力共创“智能安全理想型”。

    媒体车主“专业吐槽”,WEY工程师“正面回应”,你细品

    汽车葫芦圈:觉得21款VV6有“生命探测”这个亮点的装备,然而可惜的是只在智行版上才有,其它的版本都没有搭配这个配置。

    WEY品牌产品工程师:对于用户朋友们的反馈,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因为“待朋友要真诚”,WEY会把用户的每一条意见当做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与用户共同创造未来。基于此,21款VV6搭载的国内领先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技术,能够避免极少数粗心大意的家长将小孩遗留在车内而造成危险发生。针对您的反馈,我们已进行专项策划,即将推出1款新配置搭载此功能。 

    汽车葫芦圈:拨片式换挡常见于操控出色的性能车上,车辆方向盘后的拨片换挡可否取消?这与VV6的产品调性不太符合,毕竟是一辆以舒适和安全见长的SUV。

    WEY品牌产品工程师:前期用户调研反馈来看,部分用户在上坡或者高速驾驶等路况下更习惯使用换挡拨片,因此为了更好满足用户差异化的使用需求,标配换挡拨片,我们进行多次用户调研,用户反馈不建议取消,评估在后续产品上是否取消。

    汽车葫芦圈:在很多场景下,自动倒车入库功能很难有让你完整的操作的机会,此外,2021款VV6挂入倒挡以后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建议恢复。

    WEY品牌产品工程师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2020款VV6对新手司机和女司机的便利性很高,因此2021款VV6配置策略调整为智享+、智行+及智驭+可选,而且此功能是选装功能。而对于外后视镜自动翻折,不少用户抱怨每次倒车的时候不符合驾驶习惯。

    汽车葫芦圈:当下,科技年轻化已然成为了行业的热门,手机无缝链接将更受年轻人喜欢。

    WEY品牌产品工程师:对,比如VV6车机和手机账号是打通的,比如你手机上的爱奇艺账号在车机上可以登录。再比如车主在上车前就可通过手机WEY APP远程开启通风设备。我们的科技配置一定是以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为前提。

    汽车葫芦圈建议对VV6动力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油耗表现。

    WEY品牌产品工程师:感谢您的建议,在车身的用材用料,包括领先同级的NVH静音性能,全车近百处的隔音材料等等,使得VV6车重偏重,但安全性和舒适性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油耗方面,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说城市路况走走停停,相对更耗油一些。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800rpm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同时,搭配350bar高压喷射系统,并匹配采用了系统级能耗降低方案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车辆动力性能的同时,令燃油燃烧更利用,提升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从产品本身而言,WEY品牌旗下车型有着不错的空间和动力表现,而对于当下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辆安全”问题,WEY更是不遗余力,这也是打动37万+消费者的重要原因。而WEY APP也是以用户为主,想其之所想。WEY App将打造与用户共创的“交朋友”之路,从真实需求出发,与用户共创。我们有理由相信,WEY品牌足以让更多用户心声得到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