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我和我的家乡》主创空降万达 WEY品牌与你共享家乡深情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0/9/30 15:12:52|

      9月29日,WEY品牌联合《我和我的家乡》(简称:《家乡》)官方在北京万达影院(CBD店)为电影《家乡》开启首映礼,这是继《家乡》五大现场多平台隔空联动直播后,整个首映礼的收官活动。活动现场,沈腾、马丽、邓超等电影主创以及业内外媒体一同观影,而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WEY品牌也与大家共同感受到了融入国人血脉的家国情怀。

 

      在《家乡》这部中国第一个百年目标“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影片中,WEY品牌也以出众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品牌助力家乡建设的能力与决心、更让大家见证中国品牌之崛起。

      阵容强大 WEY品牌与家乡建设共情

      《家乡》是去年建国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也是今年“国家级”主旋律文化项目之一。作为全面展现建设小康社会的电影,《家乡》拥有张艺谋、宁浩、张一白、陈思诚等顶级导演天团,以及包含沈腾、吴京、邓超、王源等几十位新老实力派演员,影片围绕“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域以诙谐轻松的“拼盘喜剧”形式讲述家乡和人的那些事儿,尽显中国全民奔小康的决心。

 

      在WEY VV6参演的《回乡之路》单元中,“沙地苹果”经销商乔树林(邓超饰)与电商闫飞燕(闫妮饰)在回乡参加校庆的一路上相爱相杀,从彼此互不顺眼到共同扶持家乡经济建设,尽显人们对于家乡的深情。

      在回乡之路中,WEY VV6的亮相也是着实吸睛,在乔树林疯狂追车的镜头中,WEY VV6与美景呼应,一种积极向上勇于向前的感觉油然而生。而在度假村中,WEY VV6那一抹耀眼的黄与吴京身上的黄马甲行车色彩呼应,真的很潮。WEY VV6在影片中的精彩点缀不止于此,电影里更精彩!

 

      品质卓越 WEY品牌为更好生活助力

      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中国企业的带头作用,WEY品牌深入洞察市场需求,不断在技术研发上深投入、快步走,以更多领先市场的优秀产品去满足生产建设的需求。WEY品牌坚持“以技术为驱动”的研发理念,得益于集团不断“过度投入”先后在中国保定、上海、日本、美国、德国韩国等七国十地设立全球研发中心,以全球顶尖技术为根基,为其打造中式豪华SUV背书。

 

      作为一个成立不足四年的年轻品牌,WEY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36万的车主,并且它始终努力不懈。今天的WEY品牌不断加速升级与进化,9月,集团重磅发布了代表全新造车理念的"坦克·WEY"、"咖啡智能"两大平台助力WEY品牌向上,新平台涵盖汽车设计、设计、生产等全产业链创新技术体系,为打造更加硬核的高品质SUV注入了走在全球尖端的科技DNA,同时以不断推推陈出新的产品为人民群众建设家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最大力量。

      创新出圈 WEY品牌营销注入新活力

      只有找对方式的营销手段才能让品牌真正走进用户的心。WEY品牌感受到了用户不断转变的内心需求,所以逐步深入探索更加创新的营销方式,寻找与自身品牌内核相得益彰的合作伙伴。登陆央视直播间,与“小朱配琦”强强联手拿下7500台订单创造业内奇迹,成为车圈第一网红;而与《家乡》的战略合作更以极度契合的方式使其再度“出圈”成为名副其实的车圈电影咖,WEY品牌屡出新招,凭借不断创新的营销手段去打动更多人的心。

 

      电影中,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WEY品牌飞速发展的脚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二者都是从无到有,都在不断挑战自我,为家乡建设、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发光发热。而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役中,不仅需要重视国民经济建设,更要注重文化建设,WEY品牌与《家乡》的深度合作,让人们看到了中国车企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释放的强大动能,更彰显出与全国人民共同建设家乡的决心。

      《我和我的家乡》,WEY品牌,相约国庆中秋,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