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焕“芯”再出发

来源:广州信息港| 2020/8/31 16:50:12|

  关注新现代豪华SUV的司机朋友们一定知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冠道系列自上市之日起就好评如潮、关注不断。作为对车迷朋友们的回馈,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仅是简单的外观小改、动力全系国六,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是焕“芯”再出发,通过增强自身的产品力,进一步凸显豪华感以及跟竞品的差异化。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将前格栅镀铬条下方区域由网状改成了三横条形式,同时前杠新增了一条横贯左右的镀铬条作为装饰,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与凸起的前后轮拱组成了这台车最有力量感的部分,搭配上全新造型的19寸轮辋,气场绝对是同级最强的。在内饰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并没有在设计语言上做出修改,还是和老款一样的稳重商务风,但在用料和配置方面却有了显著的提升。其中,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真皮座椅在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了高级头层牛皮包裹,同时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使用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柔软舒适无异味,重量仅为真皮的50%。更重要的是,这种材料不含任何人体有害成分,更节能环保。

  不仅是外在变化显著,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内芯”升级更给力。动力更强劲的370TURBO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0TURBO使用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为了让驾驶者有更好的动力感受,新增SPORT模式,采用了ASC技术,实现听觉上更为动感线性的“跑车声浪”。综合来看,新款冠道在驾驶时的动力强劲,特别是发动机初始启动平稳几乎没有多余的颤动,且在0-120km/h的常用时速区间内,完全可以为司机朋友们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

  在提升整车驾控水平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主要优化放在了主动安全配置上,车跑得快是一方面,但必须在绝对安全的基础上。著名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新车带来了全方位的保护,不管是新司机还是老司机,都能轻而易举地驾驭这台庞然大物。240TURBO车型采用了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而370TURBO采用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搭配EPS校准、稳定杆张力角最佳调试设定以及采用低摩擦化球形接头,能减少因路面不平导致的车体上下震动,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特别指出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加入了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在倾斜的直行路中进行方向盘助力补偿,能够有效减少驾驶疲劳感,提升驾驶的舒适性。

  在细节提升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和空气净化系统,也保留了全系标配自动折叠后视镜、纯平地板、超大全景天窗、后排多媒体控制、ANC主动降噪系统、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等等,让人惊喜满满。

  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特别是从6月份开始,新款冠道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原本只有370TURBO至尊版AWD车型才有的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酷黑的双色车身色彩搭配,普及到了370TURBO尊享版AWD车型上,从此以后,想要入手新款冠道的准车主们,即使不买顶配车型,也可以拥有个性的双色车身配色,喜欢的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