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实力激活“新现代豪华SUV”市场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0/6/24 15:55:22|

       广汽本田作为扎根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汽车厂商,一直以值得信赖的形象深入人心,其旗舰车型冠道系列上市几年间更是接连获得了十几项权威大奖,获得司机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受年初疫情影响,今年车市整体低迷,新现代豪华SUV等高端车型更是受冲击严重。不过,作为今年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广汽本田方面于3月31日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之前的口碑以及数不胜数的创点,成为了今年以来最受欢迎的新现代豪华SUV,同时也依靠自身的强大实力形成了强烈的“鲶鱼效应”激活了整个车市。

       

       如果从外观上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双色车身战术和流光式动态转向灯等一些创新细节,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车门用料更足、更厚重,这在日系车中不太常见,关门声也是厚重的“嘭”的一声。与此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座椅侧边、椅背、门板和扶手等部位使用的是新型环保材料,这种材料与真皮具有同等的柔软舒适度,但车内完全没有“新车”的味道。

       

       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的推陈出新体现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车身内部,比如说宽大厚实的座椅,既柔软,也有很好的包裹感,还别出心裁地添加了许多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车内宽度也足够阔绰,给了中央扶手箱足够宽大的尺寸。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也被取消了,换成了驭感高端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 ,有效增强了中央通道的空间感,富余出来的位置搭载了最新潮的手机无线充电设备。

       

       不光是硬件够“硬”,其他的诸多新颖的“黑科技”配置也是一个不落,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配备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能导航互联系统,不仅集合了高德地图、在线音乐和电台,还具有语音识别和支付宝电子支付等功能,做到了互联网时代的与时俱进。同时,脚踢式的感应电动尾门、全新的等离子空气进化系统等舒适配置,也让人喜出望外。

       

       在广汽本田的传统优势动力方面,官方数据显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秒,这是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车身重量有1878公斤技术上的数据,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作为广汽本田重点“升级”的成果,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提供了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且油门踏板开合度有明显优化,整体驾驶起来会更加有力,加速也十分轻松从容。特别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雪地模式,在附着力低的路面上,让扭矩输出更加线性,能够有效避免轮胎打滑带来的危险。

       

       在新现代豪华SUV车型阵营中,其实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太多,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一己之力成功激活了整个车型市场,极大激发了广大司机朋友们的购买欲。据悉,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于3月31日以“新现代豪华SUV”的形象惊喜上市,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