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内外兼修动感豪华

来源:广州信息港| 2020/5/6 18:32:5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出行座驾成为了非常普遍的消费方式。但是,如何甄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车型,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就拿SUV来说,国内市场就有些让人眼花缭乱,有的注重外观,有的注重配置,有的注重空间,有的注重动力,如果不仔细对比一不小心就入了坑。说起广汽本田冠道可谓无人不知,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圈中,广汽本田冠道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刷新着自己的销量纪录。冠道不仅价格接地气,更主要的是它以超强的行驶感、超大的装载能力和超豪华“黑科技”赢得了国人的赞赏。而近期升级改款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霸气上市,定位大五座运动豪华SUV,再一次吸引了无数车迷的目光。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颜值让人惊艳。相较之前,新款冠道的前脸多了一丝成熟稳重,宛如“魅力型男”!之前的蜂窝状格栅被抛弃,采用了横条式格栅,在格栅内部填充的金属镀铬条让车头的气势和力量感更加雄浑充足,配合下方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整体的视觉效果更能体现出硬汉气息。再加上前后采用了LED流光式转向灯设计,点亮后,更添一丝优雅的气质。车尾处,将排气管道设定成了双边双出的机制,完美凸显新车的运动气质。车身颜色上,新车增加了“威尼斯蓝”车色,还有双色车身版本,整车更加时尚,让车主有了更为个性化的选择。

       

       空间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车身尺寸上更进一步,长、宽、高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看上去更显得修长大气,空间表现更是大到令人叹为观止,“北京躺”“二郎腿”,几乎能想到的动作都可以在冠道后排轻松完成,加上全平的地板设计,冠道后排三位乘客的乘坐待遇简直就是VIP级,510L超大后备箱能轻松满足全家一起出行的需求。

       

       从内部空间的布局来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内里大量采用高级的软性材质、金属材质与木纹饰板包裹,大大彰显了档次感,还有匠心独运的氛围灯,完美烘托内饰的时尚气息。另外,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端配置也没有缺席,让你坐进车内舒享尊贵,健康清新感扑面而来,犹如置身大森林一般优雅舒适。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动力也进行了升级,全系均符合国六标准,让你免除更多后顾之忧。新款冠道仍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3L;2.0T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8.3L。全新调校下,在动力的响应速度、持续加速性能、换档平顺性等各方面均有提升,堪称广汽本田殿堂级的动力系统!

       

       外观上让人一见倾心,通过了解后信赖倍增,新款冠道依然凭借出色的表现给广大车友带来惊喜!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