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汽车社交渐成热点 哈弗F7x圈粉年轻人的独步秘招

来源:杭州信息港| 2019/12/9 12:02:59|

    古往今来,沧桑巨变。随着时代变迁,社交方式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飞鸽传书,到邮寄书信,从电话短信,再到各类社交APP,社交方式经历了“鱼传尺素”到“天涯若比邻”的巨大改变。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社交化的逐步演变与渗透,让社交不再局限于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更让人们的社交半径得以无限延伸,拥有N种可能。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一直行走于行业前沿。此前,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发布会上,哈弗不仅与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达成社交战略合作,更于汽车行业中首次提出了“社交化”战略概念,引发各界关注。在社交化新篇之下,哈弗F7x作为哈弗F系旗下最具前瞻实力的车型,通过对年轻消费者细分需求的满足,对前瞻科技的不断进化以及对全球营销的加大投入,将不断扩大年轻化朋友圈,并强化社交属性,实现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

    社交化浪潮之下 四大战将满足年轻个性需求

    伴随互联网大潮成长的90后,已然成为当代消费的关键力量。无论海内外,社交化已成为当下发展的必然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90后互联网用户占比高达39%,在俄罗斯互联网用户也占据了成人人口的73%。可见,社交化正在加速渗透年轻人的生活,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交化属性。汽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作为哈弗出击年轻化轿跑SUV市场的重要车型,哈弗F7x把脉未来“社交化”的趋势,真正懂得年轻人的所想所需,让年轻人不断扩大社交生活半径。为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性能版四大战将集结完毕,形成轿跑SUV的庞大家族,通过对年轻群体细分需求的深度挖掘,强力出击轿跑SUV市场。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以极致轿跑美学设计率先触动社交青年的视觉神经,满足个性且新潮的消费主张。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则以先人一步的前瞻科技,为极客青年提供更加丰富的社交玩法。哈弗F7x极智运动版以纵横天地的驾控实力,为向往自由的年轻运动派创造更为广阔的社交空间。哈弗F7x性能版则以澎湃的狂野动能,为渴望速度激情的狂热者打造更加极致的社交体验。哈弗F7x以不同的版本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细分需求,不仅使年轻一代彰显个性,不断扩大生活半径,同时也成为了轿跑SUV阵容中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明星车型。

    以前瞻科技定义趋势 哈弗F7x成为年轻社交“弄潮者”

    随着智能化浪潮的掀起,汽车的智能配置如何,越来越影响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决策。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90后购车对于智能科技配置的偏好比2018年剧增60%。作为AI极智轿跑SUV的哈弗F7x,聚焦智能驾驶和智慧互联,为“汽车社交”提供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以及趣味互动的社交生活。

 

    在智慧互联方面,哈弗F7x采用哈弗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识别率高达97%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带来更富趣味的出行体验。在智能驾驶方面,哈弗F7x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拥有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TSR交通限速识别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而11月全新上市的哈弗F7x性能版,智能互联方面,可实现智能家居、日程提醒、车机APP、票务预定、在线支付、智慧停车等全方位生活服务,而在智能驾驶方面,拥有智能全景激活及智慧躲闪功能,并且还实现了ACC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的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具备5G接入条件,让年轻用户畅享5G时代,让社交生活衍生出更多可能。

 

    除了前瞻科技,哈弗F7x更以全面的综合实力为年轻社交生活实现最大赋能。外观上,哈弗F7x的智感美学足以打动人心,无论是i-Home Platform全球化设计语言还是最美天际线穹顶设计的溜背造型,都让年轻消费者一见倾心。此外,在智能适时四驱和六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下,可以让玩性十足的年轻一代“尽擎”撒欢。尤其是,其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GDIT/2.0GDIT发动机和荣获“世界十佳变速箱”的7DCT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满足了年轻用户对动力的所有想象。哈弗F7x以极致定义趋势,凭借全方位的产品力,征服年轻受众,打造最潮、最酷的社交体验。

    玩转创新营销  哈弗F7x与年轻群体同频共振

    被互联网席卷的时代,每个行业都存在着新与旧的较量,在汽车行业,这种趋势更加明显。在车市淘汰赛中,既有退出主战场的老品牌,也有后来居上的新品牌,而真正决定胜负的,不仅是令人惊叫的产品力,更是在营销上的集中发力。

    如果说哈弗F7x极致的产品实力是汽车社交的硬件基础,那么哈弗F7x一系列的营销动作则是汽车社交的情感纽带。哈弗F7x通过创新的营销打法,强化年轻一代的社交归属感,从而受众对产品的认同,并实现终端市场的逐步渗透。在“跨界营销”方面,哈弗F7x通过跨界的有机结合,实现了“1+1>2”的营销效应。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分别与奶油田音乐节、游戏电竞以及铁人三项进行结合,生动展现了三大版本的产品优势。此后,哈弗F7x性能版则在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重磅发布,哈弗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达成社交战略合作,同时哈弗F系首席潮流体验官Franklin及众多网红纷纷为哈弗F7x性能版疯狂打call,使其成为最受关注的网红新车。从音乐、电竞、体育再到互联网的跨界结合,让哈弗F7x成功占领舆论高地,与年轻消费者实现同频共振。

 

    在线下营销方面,哈弗F7x同样成功打入年轻人的兴趣阵地。在“全速劲擎跑”活动中,哈弗F7x打卡全国四大城市,展开了一场充溢年轻活力的角逐,通过体验式营销,实现了与年轻人的对话和共鸣。成绩才是实力的最好证明,也是哈弗F7x的产品营销方法论。此前,哈弗F7x不仅一举创造了“世界上自动驾驶行驶距离最长的车队”的世界纪录,诠释了中国智造的真正实力,此后更是在赛道王者月中,成功征服了国内三大专业赛道,成功刷新了中国轿跑SUV的最“速”纪录!通过一系列线下营销事件,哈弗F7x以产品的真正实力为背书,引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纷纷种草。

 

    在海外营销方面,哈弗F7x更是洞察俄罗斯本土市场需求,在营销上独辟蹊径,引爆了海外市场,成为“自主出海”的营销范本。此前,哈弗F7x将俄罗斯上市发布会搬到了俄罗斯国家体育冠军颁奖盛典上,著名奥运击剑冠军亚娜.埃戈里扬成为首位哈弗F7x车主,通过体育盛典及冠军明星的强大影响力,使哈弗F7x上市即迎来高光时刻。同时,哈弗与小米品牌的跨界合作,不仅让人为中国品牌的“合力出海”纷纷点赞,更让哈弗F7x全球车的形象声名远播。

 

    汽车社交化新篇之下,哈弗F7x作为哈弗旗下最新潮的X物种,通过需求洞察、科技升级以及全球营销,开辟了全新的发展路径,真正打透年轻圈层,使年轻人的生活半径无限延伸。未来,哈弗F7x将以引领之姿,领跑中国轿跑SUV的年轻化发展路线,同时,不断把脉未来社交发展趋势,拓展海内外的年轻朋友圈,宣示中国轿跑SUV的领潮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