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年轻人的首选潮品,哈弗F5国潮版为何备受推崇?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19/12/3 15:13:39|

      年轻人早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对任何一个汽车品牌而言,打造迎合年轻人喜好的车型都是当前发展的重中之重,哈弗F系就是哈弗品牌专门面向90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产品系列,而作为F系的首款车型,哈弗F5更是处处以年轻人的需求为出发点,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哈弗F5已经成为年轻人展示自我的重要标签,是款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智能潮品。进入2019年之后,哈弗F5在年轻化方面再做提升,带来了哈弗F5国潮版,并凭借国潮概念,在年轻人中迅速走红。

      自拍照中,哈弗F5国潮版是靓丽风景

      对年轻人而言,无论去到哪里?去干什么?先来张自拍照都是例行公事,看个风景,来张自拍:吃次大餐,来张自拍;甚至加个班都要自拍一张,自拍照中自己一定要美美的,更重要的是,和自己在一起进入照片的背景事物,也一定要全方位无死角,一出场就能抓人眼球,比如说,自拍照里有一辆哈弗F5国潮版。

      尖锋battle美学设计,哈弗F5国潮版走到哪里都是最亮眼的风景。尖锋雕刻式前脸、充满运动气息的凌厉前杠、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溜背轿跑式动感车身、运动饱满的车尾等,处处流露出战斗气场,重新定义了市场潮流,成为年轻人彰显个性的新名片。

      自驾出游,哈弗F5国潮版是亲密伙伴

      年轻人喜欢自驾出游,节假日逃出城市里钢筋水泥构建起的牢笼,进入大自然赏风景享美食,自由自在的乐趣让年轻人为之向往,但自驾过程中的寂寞又有谁知,特别是“单身汪”们,最爱自由又最怕无聊,而这时候,如果你开的是哈弗F5国潮版,那就好办了。

      智能互联是哈弗F5国潮版的一大亮点,既有年轻人喜欢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又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真正实现了随时都能够精准识别驾乘人员意图并作出准确的响应。此外,哈弗F5国潮版还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无限量畅享,并有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全时恭候,可提供咨询、天气、导航等舒心服务,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让年轻人的自驾路途中多了一个最贴心的伙伴。

      激情时刻,哈弗F5国潮版是运动专家

      年轻人外出,总喜欢快人一步,这时候,爱车一定要有让人纵情驰骋的实力,动力不仅要随叫随到,还必须要收放自如,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而这方面,也正是哈弗F5国潮版的一大特长。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哈弗F5国潮版搭载的是“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动力性能全面优化,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让年轻人的激情时刻永远都能一马当先。高达95%的超高传递效率让169P的最大马力和285N·m的最大扭矩可以充分发挥效果,速度及激情的碰撞,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日常用车,哈弗F5国潮版是全职守护

      完全无小事,对年轻人而言,无论是何时,自己的爱车都必须是一个安全的港湾,为自己的日常出行提供一层全方位的保护罩,无论是激情攻弯还是温柔驾驶式,都能让自己倍感完全,正如同驾驶哈弗F5国潮版时的感受。

      为年轻人提供自信的,是哈弗F5国潮版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配置。通过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哈弗F5国潮版将智能安全发挥到极致,可实时监控车辆状态,最大程度规避风险。而高达65%的高强钢应用,8%的热成型材料应用以及达到1500兆帕的AB柱抗拉强度等,从内到外为驾乘人员打造了一套防护盔甲。此外,在环境安全方面,哈弗F5国潮版大量采用环保材质和工艺,大大降低了车内有害物质(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乙苯国标含量),保护乘员健康。

      结语:

      哈弗F5国潮版能够迅速走红,是因为这款车处处想年轻人所想,给到的都是年轻人最想要的,要颜值有颜值,动力、安全和智能化又全面领先同级产品,如此引领潮流的车型,年轻人怎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