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再寂寞!看哈弗F5帮你拒绝“社交降级”!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19/11/12 16:56:25|

      双十一已经落幕,不出意外地,销售数据再破新高。但当狂欢过后,进入贤者模式的90后们一定会发现,其实自己剁的不是手,是寂寞。

      最近有一个叫《90后社交》的漫画,这样描述90后的社交状态:手机流量月月超、一天到晚发表情包、喜欢点赞但不评论、能线上交流就绝不线下见面……就像之前有文章评论的那样,继佛系、肥宅、养生之后,90后再一次被新一轮焦虑击中,叫做“社交降级”。

      但是,都9102年了,哪里有“贩卖焦虑”哪里就有反抗,更何况是经历“非主流”“杀马特”等一系列贴标签操作的90后?面对着成年人社会中普遍存在孤独与寂寞,有人向阳而生,有人逆风翻盘,特别是那些拥有哈弗F5的90后车主们,他们刷街、出游、打卡……呼朋唤友,潮得一笔。在他们看来:社交降级?不存在的。

      逆天颜值 自带焦点光环

      安迪·沃霍尔曾经有说过:“在未来,每个人都能成名15分钟。”随着网络的发展,人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安迪·沃霍尔的这句名言可谓一语成真。而对于拥有哈弗F5的90后车主来说,对于这个名言的理解,更是深有体会。因为,哈弗F5的逆天颜值,自带焦点光环,注定会让自己成为街头最靓的仔。

      大量尖峰平直线条、凌厉风格的前杠、犀利的LED大灯、尖锋雕刻式前脸以及网状大嘴式进气格栅,赋予了哈弗F5前卫潮范儿的气质;红、蓝、棕等鲜明的车身颜色,让哈弗F5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而流线如轿跑般的车身则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惊喜感,将哈弗F5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发挥得淋漓尽致,让驾驶者无路身处何地,都能快速吸引路人的目光,回头率爆表。

      强劲动力 挥洒自在青春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这句每个暑假都会萦绕在耳边的经典旋律,在当年不知打动过多少90后幼小的心灵。他们立志长大后一定要叫上三五好友,驱车远郊亲近山水,一起来一次鲜衣怒马、豪情万丈的少年游。而如今,90后们终于发现,儿时的梦想,只需要一辆哈弗F5就可以实现了。

      哈弗F5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169最大马力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9.7s,仅需轻轻踩下油门,即可在推背感下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此外,哈弗F5采全新运动化底盘,对底盘系统进行专业调教,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100kp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均优于同级竞品,无论是车流往来的城市路况,还是崎岖蜿蜒的山间野路,都充分发挥SUV的操控能力,完美驾驭毫无压力,堪称全路况制霸,帮助年轻消费者肆意撒欢,释放激情。

      车载微信 智能拉近你我

      世上本没有社交降级,寂寞的人多了,也就有了社交降级。如果试问,这个世界上最寂寞场景都有哪些,那么,独自一个人,在慢慢长路上开车,绝对能入选前三名。也正是因此,刚刚亮相不久的2020款哈弗F5所搭载的“车载微信”,绝对是车内寂寞的终结者。

      作为一款深刻洞察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内心需求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拥有识别率达97%的强大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私享管家、以及多种智能安全配置。同时,在最新推出的2020款哈弗F5上,还特别配置了“车载微信”系统。该系统不但拥有一步登陆、语音快速收发、位置共享、快速导航、音频通话、跨端同步等常用功能,而且还第一次支持“声纹识别”,一举解决车内隐私安全问题,让年轻消费者可以在车内随时通过“微信”按键与语音同朋友亲密无间的交流,享受“汽车社交”所带来的崭新驾乘体验。

      面对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各大品牌都试图通过定义这群人、迎合这群人,来走进他们的内心,获得认可与青睐。而实际上,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中心智早已成熟的90后们,等待着的不是旧瓶装新酒式的推销与洗脑,而是来自于真正理解与尊重的诚挚交流。显然,哈弗F5正是深谙此道,从“三里屯上市”、“露天泳池派对”到“百城刷街”、“路人王篮球大赛”,哈弗F5一直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年轻人丰富社交生活,释放真实的自我。而这份直击内心的同频共振,也许正是哈弗F5能够获得90后人群认可与青睐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