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所有人,上海徐浦中医医院中秋国庆不放假,看病有专家

来源:| 2023/9/25 16:25:59|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大家也迎来了8天的长假,亲友相聚,结伴出游,你是否已经计划好了如何度过这个长假呢?也有市民朋友担心,长达8天的假期,近期患呼吸道感染、胃肠道疾病、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增多,医院有没有专家坐诊?

为了保护市民朋友们健康快乐的度过这个长假,同时获得及时、贴心的医疗服务,上海徐浦中医医院对外决定,沿袭往年节假日不放假制度,开启中医科、中医脾胃专病、口腔科、骨伤科等多诊室假日门诊,保证以市名中医孙卓君为首的,包含曙光、龙华、岳阳在内的特聘老专家假期(9月29日-10月6日)正常坐诊,一对一辨证诊疗,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提醒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一旦身体不适,应及时就医。特此奉上中秋国庆期间医疗安排以备不时之需……

温馨提示:假期间我院来诊人数较多,为避免长时间的排队等候,请大家提前在微医等渠道预约挂号,节约时间,方便就医。

海派中医齐汇聚,服务群众零距离

徐浦中医医院一直以“名医+好药”为服务宗旨,引进了上海市名老中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龙华、曙光、岳阳等)三甲医师,3位上海市名老中医,50多位上海市主任、副主任医师常年领衔坐诊,汇聚了石氏伤科、施氏伤科、蔡氏妇科、颜氏内科、邵氏肺科、顾氏内科等杰出的传承人。

中秋国庆坐诊专家介绍(部分)

孙卓君,第五届“上海市名中医”,主任医师,曙光医院名中医。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医妇科知名专家。

专业擅长:月经失调、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更年期综合征、子宫肌瘤等妇科疑难疾病,以及妇科肿瘤术后和产后的调理。

陈凤鸣,主任医师,原龙华医院副院长。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五十余年。师承全国名老中医邵长荣教授。

擅长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支、肺气肿、哮喘、肺结核、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及对肿瘤患者放、化疗术后的扶正协同治疗,胃肠功能紊乱、失眠、亚健康、虚证等多种疾病的中药及膏方调理。

蔡维,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原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内科专家,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医、教、研30余年,医疗经验丰富。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癌前病变、胆汁反流性胃炎、胃食管返流病、脂肪肝、胆囊手术后综合征、溃疡性结肠炎和慢性结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

医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4091号(11号线三林站6号口出或6号线上南路站2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