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兴源有限公司举办内蒙古文旅招商推介会 促进蒙港深度交流

来源:| 2023/4/7 17:21:00|

 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日前在上环亿利商业大厦举办“内蒙古十二盟市文旅、招商推介会-呼和浩特市专场”。活动邀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张栋和港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杨润色等出席并主礼。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文杰为主礼嘉宾献赠哈达,表示欢迎。

1.jpg

  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文杰(右)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张栋(左)合照。

 

  此次推介会主题为“同享发展机遇,共谋繁华新篇”,会议采取“推介+互动”的形式举办。出席嘉宾有内蒙古文化旅游行销推广中心领导,及在港各界人士等,场面热闹。

2.jpg

 

  出席嘉宾合照。

 

  活动开始前,在场嘉宾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与呼和浩特市的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宣传片。李文杰受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木古楞委托代表内蒙古香港文化旅游中心致欢迎辞。他表示,兴源公司承担著宣传推广内蒙古的任务,这次活动是由自治区文旅厅、贸促会委託公司在港宣传推广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活动让大家了解内蒙古、感受内蒙古、投资内蒙古。他谈到,兴源公司计划将该活动逐步扩展涵盖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个盟市,每月举办一场专场推介,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继续参与,同时邀请更多的业界同仁来公司感受内容丰富、与众不同的内蒙古。

3.jpg

  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文杰为主礼嘉宾献赠哈达。

5.jpg

  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文杰致欢迎辞。

 

  张栋致辞时表示,看过宣传片之后,他对呼和浩特市乃至整个内蒙古自治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有了去到内蒙古旅游以及投资创业的冲动。他谈到,今日的内蒙古已经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这得益于自治区政府和人民为生态建设与恢复所做出的的努力。他建议在场嘉宾今年一定要到内蒙古大草原去走走看看,了解内蒙古,从而促进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6.jpg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亚洲旅游交流中心主任张栋致辞。

 

  杨润色致辞表示,他在2016年到过内蒙古后立刻就爱上了那里,把它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内蒙古有许多或壮观或柔美的自然景观,也有许多特点鲜明、值得回味的美食。他鼓励到场嘉宾在去到内蒙古游玩的同时,也在经济、教育、文化等方面与自治区进行交流,更好地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之中。

7.jpg

  港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杨润色致辞。

 

  随后活动进行了文旅线路与招商引资专案的专题推介,并有蒙古族马头琴表演等。旨在推动香港各界对呼和浩特市的认识,并加强香港与呼和浩特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以及合照留念、分发伴手礼后,活动圆满结束。

8.jpg

内蒙古文化旅游行销推广中心发言人冉阳向来宾推介呼和浩特。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