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3个月俺搜会员,换来3年开挂合作

来源:| 2023/1/17 18:30:42|

三个月的会员,换来三年的合作。

这次,黄总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方向、目标和信心。

黄总,上海舒吉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塑料行业已跌摸滚爬14年,分别在日本东京有两家造粒工厂,在越南将建设一家月产5000吨、符合GRS品质承诺和社会责任的造粒工厂。然而,深谙行业短板的黄总,一直在寻找贸易转型的契机,却"四处无门".

"我们大部分的员工在日本和越南,负责生产及国际贸易工作。在上海成立了办事处,但是我们只有2名员工。因品种繁多,贸易量大,所以一直都觉得有非常大的困难和压力。如何获得长期,稳定的优质客户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点。"黄总说。尤其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自己的企业如何借助数字化的东风,实现转型升级、快速获客,也一直是黄总思考的问题。

2020年,公司所生产的PFA材料找不到门路销售。偶然机会,黄总得知俺搜,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开俺搜平台,并在平台上推广PFA材料。"通过强大的搜索引擎,以及俺搜80万+在线客户群,在一周时间,帮我联络5、6个终端客户,然后神奇般的就这么成交了。"黄总回忆,至今,客户与上海舒吉化工合作已有1年半时间,并将还在继续合作。"这种高效率比我们自己开发客户要高几十倍甚至上百倍。"黄总感慨。

"办了三个月的会员后,让我立即心动,又办了3年的黄金SVIP客户服务,一路开挂。目前所有的老产品每个月都有客户稳定在拿,现在我们要做的事就是等集装箱海关放行,然后送到工厂就可以,节约了大把的时间和工作量。对于新产品,通过平台的拓客功能,也容易精准的找到目标客户。"按照计划,黄总将把越南的GRS颗粒做起来,希望能够借助俺搜这个平台能够结识更多需要GRS品质的朋友,共同携手,实现循环再生,绿色利用。

一次简单的会员交易的背后,是一次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投射。

"随着产业互联网大趋势的到来,以及行业人员意识的提升,化塑人需要专业的互联网工具平台,提高从业者采销效率,企业运营决策效率,以及产业协同效率,俺搜将助力化塑行业买卖家提效降本,解决企业痛点。"俺搜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目前作为国内新材料产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俺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握住数字经济这一"金钥匙",聚焦打造数字经济平台,以传统产业+互联网思维为理念,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数据通道,为化塑产业提供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持续促进制造业的降本增效和发力革新。目前,平台已覆盖120万用户,其中有80万+终端制品用户,可帮助塑化厂商快速获得终端的材料需求。正在服务的贸易商群体涵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等全国60多个集中产业带,获得了越来越多像舒吉化工这样公司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