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华为智能生活馆 上海四店同开

来源:| 2022/9/1 16:19:21|

8月27日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四店同开!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是上海城市精神,借此寓意,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四店同开以《四海》命名,不仅仅是四家生活馆在上海开业的字面意思,意在#海纳百川的城市文化文化、海内存知己的广阔胸怀、像李白诗中写到海怀霞想的洒脱以及海誓山盟的执着态度,每个人都能在上海城市、正在华为线下门店,发现属于自己的生活和精彩。

四家华为智能生活馆,覆盖长宁、闵行、嘉定、青浦四大行政区,分别于上海虹桥大融城、上海青浦宝龙城市广场、上海维璟印象城、上海南翔印象城,四家智能生活馆覆盖传统手机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每个模块之间递进互补、相辅相成,构建移动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等生活场景,让消费者置身在多个场景中体验万物间的智慧联动, 感受真正的全新的鸿蒙生态,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华为智能生活馆致力于打造真正“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建设上海“城市客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超前的全场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门店设计遵循“纯净、极致”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清晰,超大体验空间,高透落地窗巨幕,整体视野开阔明亮。全开放式的购物环境、流线设计与理性美学结合,每一步都能感受到科技潮的超酷体验,智慧生活体验及各种贴心服务一应俱全。

门店颜值更高、面积更大,种类更多,功能更全,集科技、人文、美学于一体,全方位展现华为全场景产品,产品体验专区、运动健康专区、影音娱乐专区、智慧出行专区、体还有大咖云集的华为学堂,可以解锁更多智慧新玩法。

四家华为智能生活馆,拥有华为最新、最潮、最黑科技的产品,诸如智能手机、PC、Pad、手表、耳机、智慧屏等华为全系列产品均以场景化的方式陈列开来,消费者随处可以感受到华为产品互联互通带来的便捷和惊喜,感受各种终端产品智慧链接带来的“未来生活”体验。在这里将场景化沉浸式消费体验升级,消费者体验更加极致,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

四家生活馆引进销服一体化门店运营机制,如果您对于产品使用过程产生疑问及困惑,都可以直接来到门店直接为您解决,“在哪买就能到哪修”,售后无忧,放心购物。华为智能生活馆团队具有热情且专业的服务团队,同时线上拥有官方花粉群,打造线上线下优质服务双通道,保证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开业活动纷呈,精彩不断持续

华为智能生活馆上海四店开业之际,四家全新智能生活馆开展全天候特色活动,基于1+8+N、车、服务于一体,持续吸引商场客流进店,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全面的场景化体验,感受科技与音乐、美学、运动健康、生活的融合。

上研所鸿蒙系统设计专家,讲解最新鸿蒙3.0系统和问界M7汽车,带花粉沉浸式体验;

与星巴克合作,打造沉浸咖啡冲调体验场景,为顾客提供茶歇,提升顾客体验感;

联动XIAO音乐,于商场中庭进行乐器表演,引流不少消费者围观;

此外,还有开业乐队限时live演出、AITO问界户外露营场景活动、服务支撑提供免费贴膜和礼品包装、骑行等活动,提升顾客在门店体验感,牵引顾客进行全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