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泉州平安人寿多措并举,助力新市民美好生活

来源:| 2022/6/8 17:24:10|

6月6日至10日,以"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活动在泉州展开,泉州平安人寿通过多项举措,积极对接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助力新市民美好生活。

线上线下广泛宣传

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周期间,泉州平安人寿采用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模式,通过广告机、LED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及宣传画面,并在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放置新市民宣传折页材料,营造宣传氛围,增强服务新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面向客户开展咨询和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泉州平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面向广大消费者进行保险服务新市民知识宣传,宣传普及涉及新市民就业、住房、子女教育、健康保险、养老保障等领域知识,助力提升新市民保险意识。线下,定期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园区、进乡村"宣传推进活动,面向往来的青年务工人员、接送子女上学的新市民、乡村进城务工人员等人发放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

暖心服务省心省时

依托平安科技的线上服务平台,泉州平安人寿已实现7*24小时全流程线上服务,从投保到服务、理赔全流程的线上服务闭环,配合高效的AI+人工,可为新市民提供省心省时的保险服务。通过平安金管家app, 各类保单服务均在线完成办理。此外,泉州平安人寿免费提供全国紧急道路救援及问诊服务。通过平安金管家app-首页-问医生模块可快速领取在线问诊权益,该服务24小时在线,可1分钟内快速匹配医师提供线上一对一专家挂号问诊,全流程服务线上看病、开药一站式搞定。普通金管家用户每月可免费问诊2次。 全国急难救援可通过金管家—活动—客服节—急难援助模块领取,在国内外短期旅行、出差、探亲时如遭遇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等紧急状况,平安人寿援助机构将为客户提供急难援助服务。

保险初心守护健康

以保险保障为初心,泉州平安人寿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切实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均等性与便利度。公司持续推动平安E生保(百万医疗)等惠民产品销售,减轻新市民就医负担,充分发挥健康保险的补充作用。同时,持续丰富"产品+"的内涵和外延,突出保险服务供给的针对性和差异化,涵盖意外、年金、医疗、重疾等多个险种,全面满足新市民多层次、多样化保险需求。理赔服务不断升级,"闪赔"服务再度优化理赔流程,提升了理赔时效;免费为客户提供就医绿通服务,解决新市民挂号难、入院难、异地就医复杂等多项痛点。

2021年,平安人寿推出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线上家庭医生,建立专属健康账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专职医生和专业健康账户为基础,重点打造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控糖管理、重疾专案管理三大尖刀服务,持续提供覆盖健康、慢病、医疗三方面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满足新市民对健康管理需求,为新市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健康臻享体验。

提供就业保障民生

为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泉州平安人寿积极解决新市民就业难题,全力保障民生。平安人寿重磅推出的"优+"招募计划,将通过平安人寿宽广的职涯发展通道、专属的创新培养模式、更具竞争力的津贴支持和强大的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为新市民特别是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优秀人才投身可延续传承的终身事业,未来成为专业化、职业化的销售精英或引领行业发展的"保险企业家".

该计划有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专属培养体系,前辈的成功秘诀直接拿来用;3个月的专属养成津贴和18个月的高额训练津贴,让创业不再只是劳心劳力的单纯付出;不管是销售人才还是管理人才都有自己的晋升路线;从基础到高端,涵盖了重疾、财富、意外、医疗、养老和终寿的多元产品体系适用于各种人脉,相信种种资源能成为新市民开启成功的第一步。

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泉州平安人寿将持续创新面向新市民群体的服务措施,维护新市民金融保险消费合法权益,加强新市民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发挥保险力量,助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